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5,135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喜临门之旗开得胜[94]

(2016-05-16 22:45:47)
标签:

美巡中国赛

窦泽成

张新军

张蕙麟

罗学文

分类: 高尔夫赛事

昨天是高尔夫的中国日,中国球员在家门口双双夺冠。

 双喜临门之旗开得胜[94]

圣安德鲁斯公开赛的战况异常惨烈,最后也是通过加洞,甚至要加两个洞来决定冠军归属。与女子的别克锦标赛不同的是,最后的对决是在两位中国球员中进行。

作为美巡中国赛的年度揭幕战,中国球员都憋住一股劲。可是在前两轮,尽管中国球员8人次在领先榜出现,但始终未能进入前二位。直到第三轮9洞之后暂停之时,窦泽成忽然冒了出来,居然领先了四杆。周日的补赛,窦泽成的领先优势扩大至6杆,这让中国球迷长吐一口气,冠军已是囊中之物。

不料风云突变,窦泽成在决胜轮遭遇崩盘,1鸟7柏忌的成绩把巨大的优势消耗掉。与此同时,张新军一路追赶在16洞打下小鸟后,超越窦泽成来到领先位置。只是因为张新军在17洞的连续推杆失误吞下双柏忌,两人以-2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

也许张新军想起了往事,也许天佑窦泽成,两人在第二个加洞分出胜负,窦泽成收获了首个以职业球员身份捧起的冠军奖杯。窦泽成在新生代中国球员中,算是波澜不惊一类,但身材偏瘦,加上职业经历还不深,无论是他,还是李昊桐、金诚等,仍需历练。

我倒是对张新军满怀希望,至少在今年,他绝对是美巡中国赛奖金王的有力竞争者。重返赛场的张新军,其实力和经验不容小觑,而他的拼劲和韧劲独步于中国球员。

不管如何,中国球员在美巡中国赛揭幕站包揽前三,是个好开始!请记住他们的名字:窦泽成、张新军、张蕙麟,还有并列第六的业余球员罗学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