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可定论的德锦赛[152]

(2015-09-06 23:18:02)
标签: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戴伊

麦克罗伊

斯皮思

福勒

分类: 高尔夫赛事

联邦杯总决赛第二场赛事,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斯皮思连续被淘汰。

未可定论的德锦赛[152]

由于赛事安排缘故,周六的比赛是第二轮。世界前三参赛结局分成三档,戴伊赶上了13人组成的前十阵容(68-68,-6,T10),麦克罗伊作为倒数第二阵容成为晋级的75位球员(70-74,+2,T59),可斯皮思再次遭遇淘汰(75-73,+6)。

尽管目前霍夫曼(-12)以3杆优势领先,可是我却把关注目光投向扎克和福勒(-8),还有福瑞克和戴伊(-6)。有分析说,斯皮思即便没有晋级,仍然有机会重登世界第一。也是的,庆祝活动还未完就让座,心不甘啊。世界积分系统很复杂,我没有那么多数据,没法证实。

我只知道斯皮思的争夺总冠军征程不会受影响,不仅是他,应该罗斯(第8)、沃克尔(第7)和科普卡(16)应该不会受影响。

受影响的是那身处70位之外而被淘汰的六位球员:查德-坎贝尔、简森-戈尔、J.J-亨利、马特-埃维利、简森-科克拉克、马丁-莱尔德,还有没参赛的威尔-威尔考克斯,他们已经不能参加第三场总决赛了。目前境地危险的还有被淘汰的泡沫球员:吉姆-赫尔曼、马克-雷斯曼,还有成绩不佳的泡沫球员:费边-戈麦斯和波-维克利。换言之,那些原先在名单之外的布拉德利、唐纳德和杜夫纳等,将会有机会闯进第三场比赛。

从前两轮计分卡看,球场还是有难度,要取得好成绩,似乎不在于抓多少只鸟,而在于不要吞柏忌甚至双柏忌。结合去年克里斯-科克的夺冠杆数是-15,我认为实力榜前6位球员,除了斯皮思,包括斯滕森(-7,第2)、戴伊(第1)、达斯汀(-2,第4)、沃森(even,第5),甚至是麦克罗伊(第6)都有机会。

毕竟还有两轮,况且涉及到顶层的70位甚至是30位球员名单,结局真是难以预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