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润物无声教师
润物无声教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1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溪中心小学召开第一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

(2020-06-08 09:26:35)
分类: 课余生活

为积极响应市少工委、团市委的号召,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少工委关于印发<</font>少先队改革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73号)、《六安市少先队改革实施细则》文件精神,202065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南溪中心小学第一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南溪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江淮,副校长张传亮、廖桂林、少先队工作负责人、家长代表、10名中队辅导员代表、以及59名少先队员代表。

少先队员到会的领导及嘉宾敬献红领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整个会场,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队歌共同向队旗致敬。林馨同学代表少先队员在大会献词,展现了少先队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长江淮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全体教师祝愿少先队员在和谐温暖的校园中健康成长,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少先大队辅导员周蜜在会上作了报告,对过去一年校少先队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未来少先队工作的开展表达了期望。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中国少年先锋队南溪中心小学工作委员会名单和新一届中国少年先锋队南溪中心小学大队委员会名单,12名少先队员代表上台进行了红领巾提案,少先队员们在鲜红的队旗下庄严地宣誓,最后,在响亮的呼号声和庄严的退旗曲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使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最好的准备就是自觉提高自身的素质,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做合格小公民。少工委的成立完善少工委工作制度,增强少工委委员的代表性,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推进了少先队改革,为今后少先队工作指明方向

https://cdn-portal-img.30edu.com.cn/45c39865-c514-41e7-ad8d-0ec2c7974434/20200605/FpVgGM6P2NFOTgAzeqdgNAA9yJSI/%E5%9B%BE%E7%89%874.png?imageView2/2/w/800/h/6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