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琪
陆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72,757
  • 关注人气:8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后一直保持联系,越久是否越遭男人唾弃?

(2014-10-27 16:00:08)
标签:

情感

陆琪

男人

女人

杂谈

分类: 陆琪牌吐槽
分手后一直保持联系,越久是否越遭男人唾弃?

【陆琪牌吐槽】有情感困惑?为什么不来向陆琪提问?每日更新,陆琪帮你解决所有的情感问题!

==============================

@新浪微博网友:分手后一直保持联系,越久是否越遭男人唾弃?

@陆琪:看这种联系是什么,如果只是淡淡挂着对方不要紧的。。。问题是很多女孩儿依旧是男人钩钩手指就扑上去了,会被鄙视到死。

==============================

@猫扑网友:无意间翻老公手机,发现他居然在微信上勾搭妹子!什么“我好想你”、“小懒猪起床啦”也许还有很多更暧昧的他已删掉。我应该假装不知道呢?还是找他谈一下?

@陆琪:对男人的管理,不是等到他出轨的时候就分手,而是在露出苗头的时候,就给他划出底线。像这种情况,当然是要和他大闹一通,难道非要小三上位才闹吗?要让老公明白自己的错误,要让他立下重誓,要让他明白,如果再犯你会阉了他。只有心中有恐惧,男人才不会犯错,你要让自己,成为男人心里面的恐惧。

==============================

@腾讯微博网友:喜欢和爱如何区别?

@陆琪:喜欢是你愿意和他在一起,爱是愿意为他犯贱。

==============================

@新浪微博网友:在你看来,当今男性对女性的需求与过去相比有什么新的变化吗?

 @陆琪:没有什么变化,基本还是看长相。

==============================

@微信网友:我和我女朋友大学同学,她很漂亮,班级里很多男生喜欢她。但是最后只有我追到了她。我女朋友很听话,很乖,是那种很安静很顺从的姑娘。刚开始我们在一起他说先不要告诉父母,等我们俩都稳定了再说。现在她当上了公务员,我也正在努力创业。我们一起见了她的父母,可是她父母觉得我自己创业工作不稳定也不是很喜欢我。我希望我女朋友说服她父母,我希望等她父母同意了,我再告诉我父母。毕竟我在我女朋友的城市,我父母不是很乐意。可是我女朋友太软弱了,她工作之后就回家住了。双休日都很难见上一面,因为她说她父母不希望她出门,她就不出门了。我对她的感情也淡了一些,后来我告诉她如果再不见面,她再不强硬点和父母商量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们就要分手了。她说希望不想分手。我也不忍心。我应该怎么对待我女朋友的感情呢?我觉得她实在太顺从了。

@陆琪:像你这种自私自利的男人,配不上这种软妹子。做男人如果扛不起生活里所有的责任,不敢面对别人的父母,不能坚定女孩的信念,那你就该滚蛋了。

==============================

“情感奶爸”陆琪说:世界上没有我解决不了的情感问题!
你有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向陆琪吐槽
只需加微信号:luqiyouhuashuo 留言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此处请插入二维码)
同时还可以私信微博账号@陆琪牌吐槽
或发送邮件至luqipaitucao@ling-guo.com

分手后一直保持联系,越久是否越遭男人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