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琪
陆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72,757
  • 关注人气:8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陆琪: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

(2014-09-15 11:43:06)
标签:

情感

杂谈

女人

男人

陆琪

分类: 《女人是男人的主人》

这一期《陆琪来了》脱口秀的主题,叫《要么瘦要么死》,是教大家如何无节操的来减肥。

在节目里,我讲了一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

那是一个杂志的女编辑,青春正好的年华,想谈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

一两年的恋情,原本以为可以开花结果,最后却被男人给恶狠狠的甩掉了。

为什么说是恶狠狠?因为这男人不仅劈腿,不仅甩人,而且还振振有词,说姑娘长的太胖了,简直胖到没脸见人,所以理所当然的要甩了她。

甩人何其容易,却偏偏要这样的伤人。那贱男人带着小三双宿双飞去了,只留下女编辑一个人黯然神伤。

当时见她时,大概有130斤重,因为伤心而满脸痘痘,自己都觉得自己见不了人。

我问她打算怎么办,她瞪我一眼,拍着桌子怒吼:减肥!

于是就真的减肥。这过程自然是非常痛苦的。

相信大家都要问秘诀。秘诀简单到让人心悸,就是每天只吃一顿,这一顿是蔬菜伴橄榄油,然后坚持半年。

这种惨无人道的挨饿疗法,我是接受不了的。当然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动力和伤痛,无需去这么做。

半年之后,这姑娘瘦了接近四十斤。从以前的130,变成了90斤。

据说,瘦身成功后,她在一次比基尼派对上,偶遇了前渣男友。那男人居然还腆着脸,跑上来求复合。

这姑娘只回了他一个字:滚!

我再次见到这个姑娘的时候,是在厦门的一场颁奖典礼上。我是嘉宾,她是台下奔忙的工作人员。那天晚上,群星汇聚,全场闪耀。

但我始终觉得,这个姑娘,却是整个会场里最耀眼的那一个。别人不知道她的故事,我却知道她的成就,是因为心里的一个伤疤。

 

都说漂亮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但漂亮与否,总大多是天生的。但胖瘦这件事情,却真的是后天自己可以控制的。

女人当然也有胖的权力,但就不要抱怨因为胖而带给你的种种不便和不爽,因为这都是自选的。

这个世界当然是不公平的,但在规则面前却又是公平的。

无非是你做不到就死,做得到就活。不能因为你做不到,就抱怨规则不公,世界不平。

大家都有一样的机会,有的人能对自己狠,有的人,却愿意放纵。

这是两个选择,要么瘦,要么快乐。你可以自己选。但有一天,因为胖了而不快乐了,减肥却会让你更不快乐,这就没人能帮你了呀。

 

我其实喜欢胖乎乎的有肉的姑娘,但扪心自问,像我这样奇怪品位审美的家伙,在这世界上大概真的不多了。

生于如此的世界,你还能说啥呢?

总有些姑娘,痛苦万分的说,我就是一直在减肥啊,但就是减肥不下来啊,怎么办?

我告诉你们,为什么你减肥不成功?只因为你还不够痛。

每一个减肥成功的人,心里都有深深的伤疤,当他们因此而备受折磨,因此而人生灰暗,才会真正下定决心,用最决绝的方法,去让自己改变。

人生的一切改变,不都是因为伤痛吗?

所以痛苦,有时候,是你的勋章。

(陆琪)
陆琪: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