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胖猪
小胖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882
  • 关注人气:1,7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2012-03-12 11:48:22)
标签:

鸡腿

烤箱

淡奶油

芒果

柠檬

黑胡椒

鲜嫩

香甜

美食

分类: 烤烤肉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美食是一种异想天开的创造

我是一个一身肉肉的人,我一直觉得美食是我最大的减肥天敌,我太爱吃,而且我太喜欢天马行空去想象美食,我每天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我也不喜欢看菜谱,家里的确有不少菜谱,统统英文的,因为我觉得中餐能够吃到,就应该把制作的方法想象的八九不离十。西餐是我们比较生疏的,西餐又往往成为我们餐桌上比较浪漫的食物,满足不同的口感,还提升了餐桌的浪漫指数。不过后来那些英文菜谱也都蒙上了一层灰,可能我真的是缺乏耐心的人。

昨天我从沃尔玛回来,收拾的时候拿出了两个鸡腿,说实话漫无目的,不知道要如何吃。这时男友在吃芒果,嘿,有了,就它们一起烤了吃吧,我还凭着自己的感觉添加了柠檬和淡奶油,成果出来的时候,我和他都兴奋了,因为真的太美味了!大家值得试试!从昨天到今天早上,我和他已经吃掉5个鸡腿了,哈哈!

 

原料:鸡腿3个,淡奶油3茶匙,柠檬3片,芒果1个,黑胡椒碎,盐,橄榄油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做法:

1、将鸡腿剔骨,而后在鸡皮的一面涂抹适量橄榄油,之后码放在烤盘中;

2、均匀撒上黑胡椒碎和盐;

3、每个鸡腿上撒1茶匙淡奶油,拿起鸡腿一边用沾的方式把淡奶油涂抹均匀,而后另一边直到淡奶油完全均匀;

4、切好芒果片,覆盖在鸡腿上;

5、每个鸡腿上面覆盖一片鲜柠檬片,烤箱200度,16-18分钟即可!

 

碎碎念:

1、芒果我选用了西双版纳绿芒,这个时节的绿芒甘甜多汁,是最好的选择,不过用其他芒果代替亦可;

2、淡奶油不用过多,涂匀即可,增加口味的同时,鸡腿肉也更加嫩滑;

3、用香芒和柠檬的搭配使得鸡腿的味道非常清新,没有任何鸡肉惹人不快的腥味,口感很理想!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用烤箱做出口感丰富鲜嫩的鸡腿——香芒柠檬奶油鸡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