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空下的小兔
星空下的小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249
  • 关注人气:26,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兔子长尾巴啦!

(2011-06-17 21:16:19)

   今天我三十五岁啦!

   早上一睁眼就笑眯眯地,我过生日啦!

   一整天开开心心,被亲情、爱情、友情包围着。。。

   晚上,一家人克服了广州周五下班糟糕的交通状况,从四面八方赶来,温馨地聚在一起。

兔子长尾巴啦!

呵呵,在找我吧,35岁,承上启下,我的位置,在相机后面。

兔子长尾巴啦!

 

只有在妈妈身边,才能享受到无忧无虑的呵护。

兔子长尾巴啦!

 

   老爸从来不会说什么亲密的语言,但是今天老爸下午还在医院输液,拔了针就赶去拿蛋糕,马不停蹄地又奔到餐厅,折腾了一身汗。据说本周也是父亲节,祝福老爸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吃嘛嘛香!

兔子长尾巴啦!

 

  今年老妈的礼物:亲笔兰花扇.老妈说兰花扇因为扇面皱褶,不易作画,而且略影响效果,我大爱着兰,坚持这个,就有了今天这把扇子。说真的,是有点像。。。。那个豇豆角哈。。。。

兔子长尾巴啦!

 

  为了不让豆妹抢我的扇子,老妈先送了把小团扇给她,臭屁豆,一边玩儿去吧,今天我要好好享受当女儿的幸福。

兔子长尾巴啦!
   模糊的光影犹如记忆中的烙印,生日烛光后面,我腻在妈妈身边,再过十年、二十年,豆妹会取代我,我会取代老妈,35岁,正是承载生活担子的年纪。

   末页,交上本周课作供老妈、老廖,老朋友们,批改。

前日临贴:明.张俊 草书

兔子长尾巴啦!

 

本周一的兰与字

兔子长尾巴啦!

 

周三的兰与字

兔子长尾巴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