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空下的小兔
星空下的小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191
  • 关注人气:26,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燃双响炮

(2010-02-24 15:28:20)
标签:

股票

情感

杂谈

      好吧,我承认我赖皮!前天说不参与追逐区域热点,可我昨天还是杀进了海西和新疆,把纠缠我、压抑我、剥削我月余的国金甩了。好在海西和新疆两票昨天都涨停,不然今天没勇气写文了。我这两票都是农业股,新疆那支是刀哥曾推过的,今天海西那家停牌,或许明天补跌,或许躲过风险;新疆的早上先落袋为安,下午尾盘全部捡回来,明天若是中长阳,我这一把就押对了。。。

    我们都青睐游资的魅力,跟上他们有汤喝有肉吃,在基金都不作为的恶劣的市道里,游资就像冬天里的那把火,可是游资往往悄悄地离场,打枪地不要,把我们甩在山上为他们站岗,要跟热点就别被游资把你给甩了。不同于年前的海南独领风骚,这两天祖国各地几个区域都热闹起来,海西能不能复制海南的盛况很难说,当初海南冒出来,我们也知道是游资,所以不敢碰,结果就在小散们的胆小甚微和不可想象中,他们把海南拉到了山颠,如果今天的海西是昨天的海南,那这市场岂不是太好做了?在人人哭的时候进去吧,记得在人人乐的时候出来。

    今天拉了久违的中阳,很多图形又恢复倩影,小兔池里的宇顺、光迅破土而出,还有同花顺啊它们几个我都很喜欢,可咱子弹珍贵,人人乐还压在五指山下,现在就是用杀国金的血泪钱在打游击,两会前做农业是每年的惯性思维,做区域板块里的农业是我押注的理由,押一省怕轮动,咱就押俩省,这两支双响炮明天应该凸显出真实力,打不赢就跑,我就这一个法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书虫生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