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空下的小兔
星空下的小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249
  • 关注人气:26,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长2009

(2009-12-31 17:23:27)
标签:

股票

情感

杂谈

     今天肯定好多人会出文,辛苦了一年,无论考多少分,都各有一番感慨吧。

   牛年股市的迭宕终于在大家的猜测中落幕,恭喜财富翻番或者跑赢大盘的朋友们!向你们学习!无论是运气所致还是技术制胜,小兔都将以你们为榜样,在今后的股海搏击中努力追随你们疾行的脚步,并以超越你们为目标!

   勉励输于大盘的朋友们,向你们致敬!一年的成绩不能代表一生的结论,我们都将由不成熟走向成熟,没有人生下来就会炒股,何况期间我们要克服人性的弱点,权当人生修炼的过程吧,今年虽然没有收获金钱,但我们收获了经验,这也是一种宝贵的财富!

   小兔入市虽有两年,可真正关注、学习股市只有今年,2008年稀里糊涂地腰斩,单边的下跌只让我感受了割肉的麻木,牛年开始才知道什么是上涨,什么是牛股。很庆幸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大家给了我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和你们在一起感受股市的脉动,分享上涨的兴奋与下跌的刺激,乏味的数字也变得生动活泼。

   2009年,小兔也错失了很多大牛股,小散有的毛病在我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曾经的长航油运、长江证券、青岛海尔、天兴仪表、吉林敖东、煤气化、长春燃气、东湖高新、远光软件、百联股份等等等等,还有众多的“一夜情”票票,随便其中一支,如果爪子不痒痒,如果不人云亦云,如果不追涨杀跌,如果我能老老实实听猫猫的话,如果把我放到监狱里半年再出来。。。小兔也能与今年的胜利者们一起骄傲地庆功了。

   特别感激猫猫!他好不容易帮我挣点利润,每每被我东搞一下西砸一单蚕食掉,今天收官了,说:没关系,你高兴就好!这比大骂一顿还要来得令人惭愧!没有他,以小兔的心性,如何渡过这成长的艰难阶段,男人,关键还是看行动。

   还要感谢妈妈!她辛苦地帮我照顾豆妹,在繁重的学习与家务中周旋不停,让豆妹没有因单亲而感失温暖,让我得以充裕的时间平衡心态去学习股市。

   再要感谢老爸!每个周末早袄去买最新鲜的排骨,大锅大碗地为我们制作美食,自己多病的情况总是瞒着我们,爸爸,永远是心底最安全的角落。

   更要感谢豆妹!我这个妈妈有时候不够坚强,不够克制,股市涨跌带来的起伏心态,会偶尔反应在对她的态度上,高兴了娘儿俩一起去挥霍一把,割肉了我会几天不吭气,让她自己玩,有时候我倒是像个女儿,要被她安抚,被她抱在怀里拍着平静下来,她真是上天赐与我的礼物。

    2009,小兔在工作上没有更多的进展,因为单位经营每况愈下,越来越多的同事调走,我们还能坚持多久是个不敢想却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从春天开始,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损耗得厉害,近半年的病灾很多,让猫猫操了好多心,每次病中,我都告诫自己生活不允许我轻易倒下,豆妹如此年幼,责任大于一切!

    2009的股市,应该说是很精彩很壮阔的,小兔奢侈地用这华丽的一年学习如何做一个股民,并真金白银地交了高昂的学费,收获了一小点不足道的成绩,股市从来不缺机会,而小兔我从来不缺信心!展望新的一年,成长是我必攻的课题,财富与经验必将齐头并进,让我们庆幸生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吧,不够完善的A股,恰恰给了我们足够的成长空间。

    新的一年,小兔仍然会认认真真过好每一天,快乐与难过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调味剂,只需牢牢记住身上的责任,坚强不屈地迈过每道沟坎,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亲人,在不断的成长中为他们创造财富,带来快乐。

    陪我进入2010的票票是:家润多(盈利ING)、海通(浅套ING)、大族激光(浅套ING),没有满仓,留了一点钱。

    2010,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赢利吧!

    朋友们,新年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