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卫视剧集地
北京卫视剧集地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0,564
  • 关注人气:3,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卧虎》曝主题剧照 收视走高被赞黑马剧

(2016-09-26 15:11:07)
标签:

杂谈

​    近日,由华录百纳、百盟(上海)影视、东阳嘉瑞影视、公安部金盾影视联合出品,导演惠楷栋执导,林熙越、朱杰、李强、傅淼领衔主演的40集当代警匪剧《卧虎》正在北京卫视周播档(每周一至周三晚22:16)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凭借写实的风格、紧凑的情节、明快的节奏以及演员的精彩表演,收视稳步上升,更有观众感叹“《余罪》之后又一部警匪题材的黑马剧诞生了!”。《卧虎》主要讲述卧底警员邱天和警花王若楠联手破案,打击毒品犯罪集团,历经重重危机,终将罪恶之源斩断的故事。

傅淼饰李菲菲

​《卧虎》收视稳步走高网友大呼果断追剧

    《卧虎》登陆北京周播剧场以来,收视逐步走高。据CSM35城数据显示,该剧上周收视达0.67%,位居同时段电视剧第二名。该剧剧情发展环环相扣,愈加扑朔迷离。邱天(林熙越 饰)与王若楠(朱杰 饰)初入敌营便屡屡通过考验,成功取得张成(罗二羊 饰)信任。另一方面,夹在前任女友李菲菲(傅淼 饰)和现任搭档王若楠之间,邱天的感情发展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少粉丝表示“剧情人设180度大转弯,果断追剧!”“演员都是实力派,人物刻画很到位”。而《卧虎》更是凭借写实的风格、紧凑的情节、明快的节奏以及演员的精彩表演,令网友大呼:“谁不看《卧虎》?告诉我!我替你看!”

林熙越饰邱天

​卧底行动惊险续演  林熙越朱杰精准演绎直抵人心

    今晚《卧虎》将继续在北京卫视周播档播出,邱天将进一步接触敌方核心任务,却遭遇乔文为弟(乔武)复仇,同时李菲菲“中间人”的身份曝光。该剧不仅剧情紧凑,人物关系也十分复杂,而“邱天”与“王若楠”的角色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此次出演邱天一角,演员林熙越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虽然两个人都是警察的身份,但我演的是一个卧底,朱杰演的是一个类似像KTV小姐,我们在社会上显现出来的是一个特立的人群,我觉得观众可能更会被这样的戏所吸引。”而饰演清纯警花王若楠、与林熙越携手执行卧底行动的朱杰对此也颇有感想:“王若楠身上真诚的东西正是我所追求的,也是希望最后呈现出来观众能够看到的。”邱天的“伪装”与王若楠的“真实”,通过林熙越和朱杰的精准演绎直抵人心。两人不仅在剧中成为了生死搭档,现实中也是多年的好友,在采访中两人均表示“对戏过程十分默契”。此外,朱杰认为:“就像王若楠和邱天的认识一样,王若楠这个角色是我们两个人一笔一笔画出来的,先画骨骼,再画细节,最后把传神的东西画出来。”

朱杰饰王若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