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子
王子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854
  • 关注人气:1,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2010-09-02 22:47:09)
标签:

美空开幕

马月

安琥

黄渤

爱戴

时诗

王子子

趴体

娱乐

分类: 生活是最后窗口的长颈鹿

 

    戴了一天的珠宝,累计的话,绝对过亿了,羡慕吗~~~哈哈~

    整理好了周末主持美空开幕之夜的趴体照,先来几句客套话,首先,很感谢马月同学率领美空的盛情之邀,能主持这场开幕上市的趴体,仍然是和搭档安琥合作,开心~ 美空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做这么强大很惊人丫~最后,祝愿老马越来越成功吧!实在写不出更官方的话了,这几句已经杀掉子脑袋里一大半细胞了。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看自己的照片看到眼花了,太多了,先来一张当晚的LOOK~

选了黑色的jumpsuit,预计它在今年明年大后年依然流行,但子的这一件亮点在背后的迷人大宝石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等待主持红地毯环节时,偷偷美一张

不爱拍照的士兵不是好相声演员哈哈哈哈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就要开始了,前边大哥是看到我擦汗吗⊙﹏⊙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洋气哥和高端姐的红毯照  某人够酷的~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辛苦文文同学帮我拍照了,转来转去360度这么拍,终于拍到了子背后美丽的大宝石,

同时,某人惊现无影手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抽奖环节,爱戴上台抽取二等奖,我们叫了N次0907和0908号,一直没人上台领奖,当时就想可能人走了,或者没听到,就重新抽取了。结果一回后台,就看到我自己邀请卡旁边放着的号码赫然是我叫过的0907和0908,本属于我的两块VERSACE表两套化妆品就这么在我眼皮下面被别人领走了,各种悔啊

后来想想天上掉的馅饼还是没接到的好,世界本就讲究有舍有得~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等奖是黄渤上台抽取的,一辆奔驰车的一年使用权。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主角登场了,美空CEO,马月同学,讲话~鼓掌~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休息时也得拍 我们就这么爱臭美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某人就是那么不自觉,我都正常了,你怎么还那么酷呢?后台又不冷,哈哈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好久不见迷人诗

乖,不得不再说一次,你的深V啊深V
趴体趴体~~很多很多照片~~

最后再来张自己,和自己的宣传照一起给大家请安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