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子
王子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854
  • 关注人气:1,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2010-07-16 08:10:21)
标签:

王子子

漂亮女人

广告代言

写真

民星在行动

娱乐

分类: 小写真啊小写真

 

星座说绿色是今年子的幸运色

特意拍了绿色的写真,好让自己更多更多的好运气~早点嫁出去,哈哈~

看我围脖的童鞋都知道子在别人婚礼上哭得要命…以前爸爸妈妈老说“姑娘大了,管不得了。”现在他们两位老说,“姑娘大了,该嫁人啦。”可是可是,结婚是一件得需要多大的巧合点和感动点和触动点和水到渠成点才最终能办到的事啊。所以我说,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结婚,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别人结婚现场高兴的要命,只有子一个人在热闹非凡的现场伤心大哭……特别K歌之王,好像这一刻你们在跳舞嬉戏,可是有一个人当真地点着你喜欢的歌动情地唱,只是谁都没发现他。就是这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如果恋爱真的能像跑步一样 只要努力就会跑的很快 该有多好?我是到了恨嫁的年龄了麽?”看看自己写过的话,唉,我是恨嫁了吧……

万能的绿色,给我扔一个新郎下来吧,O(∩_∩)O哈哈~

上照片~恢复无敌小宇宙~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三张照片连着看,有一种拉伸镜头的感觉,发现了吗?

给瑞丽拍的照片也没整理,还有广告照,啊啊啊,超忙碌超懒惰,谁来鞭策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