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子
王子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704
  • 关注人气:1,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杂志美片--忘记写诗的过程

(2009-07-31 11:50:07)
标签:

王子子

杂志照片

小情感

小罗嗦

小唠叨

小回忆

娱乐

 

 

      人生是在不断遗忘写诗的过程.....

 

      不断填满我们生活的是:

      怎么办 英语还没那么好

      怎么办 剧本没看完

      怎么办 还要再瘦两斤

      怎么办 舞蹈要学

      怎么办 快点骑马

      怎么办 游泳丫要练好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才好?

 

 

      人生啊我慢慢遗忘了该如何写小鹿一样美丽的诗.....

 

      不断学会的是:

      对着不喜欢的 也要说好

      饿着小肚子 也要说您先请

      不断说 好的好的

      不断说 谢谢谢谢

      不断说 没事没事

      不断说 真好真好

      不断说 不断说 不断地说不停...

 

 

      人生啊 我已经遗忘了写诗.....

      我已经遗忘了.....

      我记不得.....

 

      楼下是《socool》杂志照片

      头发剪短了 心情也不那么重的可怕了

      用忘记写诗的代价对你们对生活说谢谢谢谢

      我想这谢谢是衷心的.....

杂志美片--忘记写诗的过程

杂志美片--忘记写诗的过程

杂志美片--忘记写诗的过程

杂志美片--忘记写诗的过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