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子会唱歌1
盘子会唱歌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416
  • 关注人气:4,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季自己做冷饮最安全放心——【蛋奶芒果冰激凌】

(2011-06-10 09:20:13)
标签:

美食

常州

淡奶油

耳石

冰激凌

分类: 甜甜点点

  夏季自己做冷饮最安全放心——【蛋奶芒果冰激凌】

 

  近1年以来觉得自己的体质已经恢复到怀孕前了。

 

 平时的饮食还是相当注意的,3餐正常有规律,除了嗜辣这点小毛病外,该吃的吃,该喝的喝,不挑食,不拒绝肉食,总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可是这2天出现的眩晕现象,让我有点迷惑,LG开始责怪我没有多吃肉,责怪我中午那顿饭吃的不够多,总之他觉得我的眩晕就是因为没有注意饮食体质下降的标志。

 

 前2天倒还好,眩晕主要出现在睡觉躺下,坐起那一刻,只要稍微闭眼1,2分钟,症状消失,白天有点耳闷,听声音不清晰,觉得没什么大碍,坚持上班,可是昨晚晚饭时有点严重,吃饭的时候有点难受,注意力不集中,不停的冒汗,耳闷加重,后来躺下继续眩晕,到了晚上睡觉,完全受不了了,眩晕的动都不敢动,想吐,心跳加速,而且要拉肚子,给出差的LG打电话他让我去买点药顶顶看,可是我胸闷心慌的实在难受,毅然决定去挂急诊,可能因为不是躺着,症状缓解了很多,医生诊断神经性眩晕,开了药,先吃,第二天症状不缓解继续复诊。0晨回到家,吃了药,坐了会,因为疲劳,躺下后睡的还好。

 

  早上醒来坐起,又是一阵眩晕,起床后耳闷持续,感觉自己还能顶的住,继续上班,可是后来起身去洗手间的时候,发现有点头重脚轻,我以为坐下歇歇会好点,可是发现,越来越严重,头部稍微偏转一下就晕的我睁不开眼睛,中午时分,觉得自己实在顶不住了,脑袋闷沉不集中,果断回家,我觉得我的状态实在没办法一个人去医院,就怕路上突然晕倒都没人知道,骑小电驴竟然也能颤悠悠的安全到家,gp不在,电话给他们,他们说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那一刻,我彻底崩溃了,那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晕的只能闭眼睛而且还犯恶心呼吸急促的我眼泪哗啦啦的,太难受了,LG电话给我时已经泣不成声了,这个时候才感觉到生病时一个人是多么的脆弱,可惜LG在出差,LG很不放心我,要立马从常州赶回来。

 

  还好,GP回来了,没办法一个人走稳当婆婆扶着我一起去了医院,经医生诊断,我的症状属于耳石脱离症眩晕。网上搜来的信息:耳石是一种碳酸钙结晶,承担着感受头部空间位置变化的任务。当人体摆动头部的时候,耳石可以告知大脑一个位置信息。随着年龄的老化,身体疲劳,以及一些头部外力冲击和摇动,耳石上会有碎片脱落下来。一旦耳石碎片脱落下来掉进内耳的淋巴管道,管道里本来都是液体,头一摇动,碎片也随着液体晃动,引起眩晕。”门诊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眩晕病人,一般都是在早晨起床坐起以及晚上睡觉躺下的时候,或者在半夜向一侧翻身的时候,突然出现剧烈的天旋地转,患者往往还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对此,医生决定给我输液,缓解眩晕症状,医生说,最好的治疗方法是找手法好的医生进行手法复位,让耳石回到原来的位置,苏大付一院也只有每个礼拜四的半天特例的挂号,挂号费100多,据说手法复位20来分钟的过程就可以了,可是现在是赶不上了。

 

  挂了3瓶水,果然精神了点,走路也不怎么晕了,回到家,躺下还是会眩晕,耳闷也缓解了,希望配合医生开的药,明天就能好起来,真不想在复发了,难受,真的特么的很难受!

 

^^^^^^^^^^^^^^^^^^^^^^^^^^^^^吃货分割线^^^^^^^^^^^^^^^^^^^^^^^^^^^

 

 

  夏季来临,天气变热,温度升高,孩子会产生一系列生理反应,导致精神不振、食欲减退。这时,若能在膳食上合理安排,适当给孩子吃些冷饮,茶饮,不仅能消暑解渴,还可帮助消化,有益于健康。现在外面卖的很多冰激凌冷饮,据很多报道用过期的奶粉制作,怎能让人吃着放心呢?同时,夏天烈日当头,暑假的孩子们多数选择与小伙伴们在家里一起玩耍,妈妈们这时可以做点健康的甜品,饮品以备宴客,还能增进小朋友们之间的友情,品尝美食,分享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夏季自己做冷饮最安全放心——【蛋奶芒果冰激凌】

 

 

原料:芒果2个,鸡蛋2个(取其蛋黄即可),雀巢淡奶油一盒,牛奶80ml,白糖适量

 

步骤:

1,鸡蛋取其蛋黄,连同牛奶一起放入干净的耐高温容器中。

2,小火慢慢加热,加入20g白糖,加热的同时不停的搅拌牛奶鸡蛋液。

3,不要让蛋奶糊沸腾,大约煮到85度就可以了,(可以在加热过程中适当的关火停一会再开)熬到蛋奶糊浓稠挂浆即可。(挂浆的状态就是蛋糊汁可以沾在勺背上,而且用手指划过勺背留下一条清晰的沟,就表示已经煮好了)

4,芒果去皮去核,取其果肉在搅拌机中搅成果泥备用。

5,将芒果泥混合到蛋奶糊中,搅拌均匀。

6,打发淡奶油。在淡奶油中分2,,3次加入适量白糖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打发。

7,打发2倍大7成发即可。

8,将芒果蛋奶糊混合打发好的淡奶油,搅拌均匀。

9,最后将冰激凌糊倒在干净无水的容器中,冰箱冷冻。

10,隔1,2个小时取出,搅拌一下,共搅拌三次,直到完全冰冻即可。

 夏季自己做冷饮最安全放心——【蛋奶芒果冰激凌】

夏季自己做冷饮最安全放心——【蛋奶芒果冰激凌】

夏季自己做冷饮最安全放心——【蛋奶芒果冰激凌】  

小贴士:

针对芒果过敏的人群,在选材上要注意,可以选用当季的其他水果来代替芒果,同样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冰激凌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