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子会唱歌1
盘子会唱歌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416
  • 关注人气:4,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2011-03-10 21:43:49)
标签:

美食

瑶柱

蒸蛋羹

搅打

鸡蛋

分类: 蒸蒸煮煮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提到耐心,很多朋友看我做的菜发的照片都会觉得我是个超级有耐心的人,其实不然!

 

  我绝对绝对的跟耐心沾不上一点边,说来惭愧的,尤其是对待我家小朋友,只要他对着我说了3句以上同样的话,我就有点不耐烦,更别说一遍遍的重复着他的无理要求,火起来的时候真的快要失去理智了,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最希望自己能够改善改进并改正的缺点,曾经对老公说,我要在手臂上纹身2个字:耐心,当我忍不住的时候,看看那2个字,或许我能能耐一下下,老公说了,就你这脾气,刻上去未必行得通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对于我的耐心,我深表歉意对于我家小朋友,我表示更大更大的歉意。

 

  通过长期积累的经验,做菜,或许真是个锻炼我耐心的好方法,以前么,做菜总是急急忙忙,风风火火,其最后的成品总是那么不尽人意,越简单的过程越容易失手,心里暗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下次还得重新做一次,要么以后有点耐心,哪怕,哪怕再简单的过程步骤都不能粗枝大叶,也要用心对待,用心做好每道菜,用心拍好每道菜,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原料:鸡蛋2枚,干瑶柱粒适量,葱一小撮

 

过程:

1,原料集合。

2,提前将干瑶柱用温水泡发4小时左右。

3,泡发好的瑶柱撕成细丝备用。

4,鸡蛋用打蛋器不停搅拌搅打均匀,加入泡发瑶柱的水,(水:鸡蛋=1:1)

5,加入一点食用油,搅匀。

6,加入几滴味极鲜汁。

7,准备2个干净的容器,底部加点瑶柱丝。

8,搅打好的鸡蛋液过滤到容器中。

9,上蒸锅,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继续蒸7,8分钟。

最后在蛋液上撒点葱末,瑶柱丝,继续蒸3分钟即可。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最简单的或许也是最难的——鲜的掉眉毛的【瑶柱蒸蛋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