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子会唱歌1
盘子会唱歌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416
  • 关注人气:4,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怎么都吃不腻的——笋干红烧排骨

(2009-09-08 09:20:43)
标签:

美食

笋干

红烧排骨

lg

分类: 蒸蒸煮煮

怎么都吃不腻的——笋干红烧排骨

 

  有MM跟我反应:我家最近一直吃肉哇,其实,肉食在晚餐每顿都有,只是不同的肉而已,我是一天不吃肉就觉得缺油水,当初做好这个排骨,饭桌上我对LG说,“怎么我总觉得每晚大荤不够吃的啊,”LG说,“那你多吃点好了哇”,结果,等我喂饱小肉肉自己开始吃饭时,LG留了10多块的排骨给我,这下不知道是惊喜还是不好意思,问LG有没有吃饱,怎么还有这么多肉,LG说,你不是嫌不够吃的么,你多吃点好了,我正好减肥,为了迎合他所谓的“减肥”,我把所有的排骨肉都消灭的光光。http://bbs.512m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63.gif

原料:笋干1把,肋排骨1斤。
香料:香叶,花椒,八角,橙皮,红椒干各适量。
调料:盐,老抽,料酒,生抽,鸡精,白糖适量。

过程:

1.笋干提前清水泡发一天一夜,若是冬天更需要多泡点时间。
2,排骨洗净,连同姜片一起下水煮3分钟焯去血水浮沫。
3,将所有的调料放在纱布包里,连同焯好的排骨,适量料酒继续炖煮1小时。
4,锅内倒入适量橄榄油,将炖煮好的排骨翻炒,之后加入切好的笋干,适量的水,老抽,小火煮15分钟,待水份收干前加入白糖,盐,鸡精调味即可装盘。

怎么都吃不腻的——笋干红烧排骨

 

 

 

怎么都吃不腻的——笋干红烧排骨

 

怎么都吃不腻的——笋干红烧排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