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子会唱歌1
盘子会唱歌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0,273
  • 关注人气:4,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菇培根奶酪派

(2009-07-23 00:57:46)
标签:

烘焙

美食

分类: 烘烘焙焙

http://www.512ms.com/upblogimgpic/2009-7-9/20097916130803.jpg

 

  持续了将近2个礼拜的酷暑高温,前天的最高温度达到了39.2度,也算是苏州这几年以来的历史新高了,小肉肉的体质没有及时的调节过来,持续了1天1夜的低烧,最后还是给他吃了3ML的泰诺林才退烧,小家伙发烧期间胃口,精神都很好,睡觉前跟爸爸在床上疯狂的玩耍,小子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今天终于下雨了,可惜错过了看日全食的最好时机,早上家里还超级闷热,下午已经开始凉爽啊,这雨再不下,人要热的烧起来了。香菇培根奶酪派

 

   前段时间做的奶酪派,现在才来发,大深更半夜的来发,有点不着调啊。

香菇培根奶酪派

 【原材料和调味料】

派皮:低筋面粉150克、黄油75克,盐1小勺、蛋黄1个,冰水75ML。
派馅:黄瓜80克、鲜香菇2~3朵、培根2片、奶油乳酪80克、牛奶150ML、全蛋1个、蛋黄1个、肉桂粉1/8小勺、黑胡椒粉1/2小勺、马苏里拉奶酪30克、盐1小勺。


   【做法】

** 派皮
1:低粉过筛备用。
2:将黄油油切成小块,放入过筛后的低粉中。
3:用叉子将奶油与低粉混合,直至奶油和低粉混合成米粒状后,加入蛋黄。
4:将蛋黄与面粉拌匀后一点点加入盐拌溶的冰水。
5:将面和成面团后,包上保鲜膜入冰箱中冷藏松驰30分钟后备用。

  派馅
1:将黄瓜、香菇、培根切小丁。
2:奶油乳酪打软些,入全蛋、蛋黄。
3:搅拌均匀后倒入牛奶。
4:再依次加入盐、肉桂粉、黑胡椒粉拌匀。
5:加入固体三丁拌匀即可。


成形
1:将派皮擀为0.4厘米厚的派皮。
2:派皮放入小派盘中。切掉多余的派皮,派皮与模杯表面平齐。
4:将派馅入模杯内约八、九分满。
5:表面撒上奶酪粉,入烤箱以200℃烤约30~35分钟即可。

照片太多,我就挑重点发来了,嘿嘿。

http://www.512ms.com/upblogimgpic/2009-7-9/200979161457576.jpg

 

http://www.512ms.com/upblogimgpic/2009-7-9/200979161549110.jpg

 

http://www.512ms.com/upblogimgpic/2009-7-9/200979161535532.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