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洁
郑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179
  • 关注人气:5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六的青少年网球颁奖

(2010-02-08 13:50:43)
标签:

杂谈

周六的青少年网球颁奖



周六的青少年网球颁奖


 

   星期六去给参加“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的小朋友颁奖,很开心和这些小朋友在一起,看得出来他们很喜欢网球,还会主动过来问我技术上的问题,可惜我没有时间看他们打球,所以只能让他们给我寄打球的录像,看过之后再给他们一些技术上的意见,希望暑假期间的“郑洁杯”能有时间去看看他们打比赛。

 

   还记得我小时候,国内一年只有一站青少年团体赛和四站青少年排名赛,其中一站青少年排名赛还是总决赛,只有前三站打的不错的选手才能参加,全年只有五站比赛,我们多数时间都在训练。国外的选手,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大大小小的比赛等着他们,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参赛,在他们放假的时候,一周甚至有好几个不同级别的比赛可以选择。

 

   这么多的比赛机会给他们提供了很多的成长空间。网球选手很需要这种成长空间,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尽量去提供这样的平台给喜欢打网球的小朋友们,还要说一句,这件事情如果单凭我自己去做力量还是太微弱,在这里也谢谢朝阳区政府和朝阳区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谢谢安踏和YONEX给小朋友们提供的奖品。希望更多的力量加入,那将会给喜欢网球的小朋友们更多的机会。

 

    最后还想跟小朋友们说,希望他们不要太在意比赛的成绩,而是要享受网球带给他们的乐趣。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喜欢和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无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