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洁
郑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312
  • 关注人气:5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我生日快乐

(2009-07-05 17:57:29)
标签:

杂谈

  

祝我生日快乐

北京过生日时对着蜡烛蛋糕许愿

 

祝我生日快乐

 

在成都收到生日大礼一份,超级大熊娃娃,是我目前所收到的生日礼物中体积最大的一个

 

生日这天,当然很开心,不过还是有点复杂的感受,一方面,觉得自己好像又“老”了一岁,有点不太愿意面对这个事实。但另一方面呢,生日这天还是有很多开心好玩的事情,比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狂收各种礼物、大小惊喜,吃各种好吃的,去平时想玩又没有机会去玩的地方,拍照片留纪念,享受难得的轻松惬意。
 
全运会月中开始,备战工作也马上开始了,所以今天飞回四川啦。今天出发之前,在北京已经过了一次生日,收到了生日礼物,抵达成都后,又有一轮庆祝,一拨一拨的“美食轰炸”,面对大家的热情和祝福,真是又高兴又无奈,开心之余呢,也要提醒自
己,绝对不能多吃了,都有点“发福”咯。

登上来看到网友朋友的留言和生日祝福,非常感谢,如果刚好有朋友和我一样,都是今天生日,也祝这样的朋友生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法网花絮
后一篇:已经在济南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