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看方云
笑看方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01,556
  • 关注人气:7,8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男人写真

(2009-05-16 11:18:14)
标签:

中国

男人

写真

情感

分类: 时评杂谈

  中国男人写真

        http://www.shm.com.cn/health/attachement/jpg/site1/20080416/000d87830a59096fb84008.jpg

                       (图片来自网络)

1、中国男人的感情生活质量普遍不高,和自己结婚过日子的,往往不是自己最爱的人。所以,多数中国男人都有“梦中情人”。

2、中国男人比较传统,即使心中有浪漫的想法,也不太容易付诸行动。“情人节”送花笨手笨脚,婚后说“我爱你”更是难以说出口。

3、中国男人在婚姻中很务实,没有足够的金钱保证就不敢踏入婚姻。结婚后,会把收入的绝大部分投入到家庭,会竭尽全力,给家庭可靠的物质支撑,大多数中国男人都是家庭的精神支柱和经济支柱。

4、中国男人大都有家庭责任感,在几十年的人生岁月中,即使有了审美疲劳,即使当初的激情已经消退,甚至分居。中国男人依然可以坚守当初对婚姻的承诺,维护一个哪怕只是看起来完整的家庭。

5、中国男人看重家庭,但这种看重,不是从个人的幸福和价值出发,而更多的考虑外界的评价和看法,他们常常忽视家庭生活内部的和谐,不习惯把老婆当“爱人”,爱说“家头边”或直接喊“孩子他妈”。

6、中国男人不是缺乏对家庭的坚守,而是缺乏对家庭成员的关心。他们可以给妻子买别墅、买宝马,却很难给她送来玫瑰和深情;中国男人可以为家人鞍前马后,却很难他们带来生活的温馨。

         7中国男人的感情一般处在“爱情的初级阶段”就走进“婚姻”,所以他们喜欢把妻子当作亲人,以亲人的名义,漠视妻子的感受和相爱的质量,认为夫妻就是打伙过日子

8、中国男人也有婚外情,但多数情况下都比较隐蔽,最理想的境界是“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一般情况不会以牺牲家庭为代价。

中国男人是不是真是这样,大家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