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碎枫片羽
碎枫片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5,134
  • 关注人气: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说:甜蜜般的诱惑(3)

(2011-04-11 01:02:17)
标签:

碎枫片羽

飘雨桐

甜蜜

诱惑

渡边淳一

情感

小说:甜蜜般的诱惑(3)
 图:Léon

 

 文/碎枫片

 

 

    身为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的苏颢,很容易就能给舒曼提供许多上镜的机会。这也是男人表现其人格魅力的一种大好方式。所以,俩人的关系便越发地亲密起来。这种亲密,让他们相互举止随便,你来我往的言辞也变得毫无遮拦,凡此总总,不再像上级和下属的关系。舒曼的照片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大畅销报刊杂志上,因此工作也变得顺风顺水。

 

    苏颢暂时不希望将他和舒曼的关系公之于众,这样总归有些假公济私的嫌疑,同时也是为舒曼好。所以,一旦公司有什么项目是和舒曼有关的,他便不再主动联系舒曼,而是让助理另行通知。在公司,苏颢变得收敛了许多。当然,这是舒曼万千嘱咐的。可是到了旅馆,舒曼的端庄举止便顷刻间荡然无存。明明下午刚见过面,却好像时隔很久一样。那万种的风情和娴热烈而放荡的床技,惹得苏颢亦惊亦喜。

 

    有时候苏颢就在想,这到底是怎样一个女人呢?年纪轻轻,却懂得如此多的取悦之道。在这个圈子里打拼,贞操其实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当苏颢发现舒曼在他之前已经不是处女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多么地惊讶与失望。和自己曾经让一个女人流产的经历相比,他仍觉得舒曼是美好与善良的。想到这里,苏颢又开始难过了。好久没和前女友联系,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样,脾气有没有变好,找没找到一个真正可以照顾她、呵护她的人。看来,自己曾经犯下的错已经再也无法弥补,而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身边现在的这个人了。

 

    舒曼的公寓在城西的一片高薪开发区,这个苏颢当然不知道。因为苏颢也没有告诉舒曼自己的家庭地址。看来,两个人还是比较迷恋旅馆偷情的快感。一月是冬天的最后一个月份,即便如此,北京城里也没有一点即将回春的气息。反倒是新年逼近,浓郁的春节味儿使得忙碌的人们忘却了寒冷。没有档期,舒曼就像个深宫里的美人一样悠闲自在,唯一的心愿就是等待君王的临幸。然而君王究竟在哪里?我们不得而知。

 

    “下周我要飞海南度假,我告诉苏颢说是回乡过年。你到时候千万不要出现,省的露出马脚。”舒曼在MSN上打出一串文字发给了电脑另一边的那个人,顷刻便收到了回复:“那……大概去多久?”“不好说,没准半个月,没准在那边过完年再回来。”“啊?这么久!”“怎么了,有问题吗?”“没……没事。”“那好吧,就这么说定了。下午去你那,送点东西给你。”那天下午,舒曼拎着大包小包叫了一辆计程车,朝城东开去。车子停在一家叫做H的旅馆门口,一个女人在门口等着她。

 

    得知舒曼要回乡过年的消息,苏颢当天就约了她在W旅馆见面。在几次翻云覆雨之后,舒曼喘息着,手指紧紧扣住苏颢的肩膀,慢慢平静下来。她已经不是起初那个含蓄、娇羞的舒曼了,女人纤细、敏锐的身体一旦挣脱了所有的虚饰、抑制,突然就变得大胆而放荡。苏颢十分迷恋这样的感觉。他搂着舒曼,心里有些舍不得。他在想,干脆公开得了,这样以后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和舒曼永远在一起。这点,似乎被舒曼察觉到了。于是,她急忙打开话题。

 

    “颢,你曾经有没有做错过什么事,令现在也后悔不已。”

 

    “这个……”苏颢想把他和前女友的事告诉舒曼,但不知道合不合适。万一舒曼误会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岂不糟糕?但是不知道是什么驱使,让他不由自主地把事情给讲了出来。

 

    舒曼听后的反应比苏颢想像中好得多。她没有责怪,反倒在安慰他:“这事不能怪你,要怪就怪你和她情深缘浅。都是意外中的事,孩子虽然没了,但是希望她不要因此失去了爱的勇气才好。”

 

   “你这么的善解人意,反倒让我更不自在了。”

 

   “那就答应我一个要求,万一哪天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但也是出于无奈,希望你能够原谅我,怎么样?”

 

   “你是我最爱的人,无论你做错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舒曼走后,日子似乎过得非常慢。公司也开始渐渐为准备春节放假而停下了许多个项目,没有人再通宵达旦地加班,同事们一个个都用看报喝茶来打发上班的时间。苏颢觉得很无聊,但又一刻也不能停止想念舒曼。他想给她打电话,但是一个男人骄傲的自尊心迫使他没有那样去做。凭什么每次都是我打过去给她,而她却一次都没有主动联系过我。难道她不想我吗?苏颢一边猜测,一边又把自己的论据推翻。就在他终于忍不住准备给舒曼打过去的时候,手机响了。是舒曼。

 

    “你个坏东西,怎么现在才打电话给我呢?难道你不知道我很想你吗?”

 

    “我也很想你,但是……”电话那头说话的声音就快变成哽咽了。

 

    “怎么了,宝贝?不开心吗?要不赶快回来吧?或者我去接你?”苏颢有点着急了。

 

    “不要,你别过来。没事的,就是刚刚做了个梦而已。”

 

    “原来是这样,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家里都还好吧?过了年几号回北京呢?”

 

    “还不确定几号回去,到时候再电话告诉你吧。好了,我想再睡会,晚点联系。”

 

    挂掉电话后,舒曼终于长长地吁了口气。一天不跟苏颢联系,就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寝食难安。这其实正是女人的天性。一两次的逢场作戏可以另当别论,但随着来往的日益剧增,关系越来越密切,她们便很难洒脱地将感情与肉体分开。舒曼其实和所有普通女人一样,她已经陷进去了。陷进对苏颢的爱意当中。可是,可是她为什么还要骗他呢?

 

    这边,苏颢挂掉舒曼的电话后,幸灾乐祸地去茶水间冲咖啡喝。没有人可以体会到,舒曼主动打给苏颢,这对苏颢来说意味着什么。苏颢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出来的时候,碰见了同事陆辰。陆辰用一种异样的眼神打量着神经兮兮的苏颢,很不明白这小子在乐些什么。是为舒曼小姐吗?难道他还不知道舒曼小姐和老总一起去海南度假?(待续)

 

 小说:甜蜜般的诱惑(1)

 小说:甜蜜般的诱惑(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