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铃
风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2,695
  • 关注人气:1,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

(2009-12-14 21:56:39)
标签:

淘宝

达人

点击率

旁侧

变态心理

杂谈

分类: 淘宝生涯

原本唠叨过的,上次写的败家贴已是好几个月前,最近所败比较满意,就想与众多淘社区MM分享下心得,没想到看到【年度美肌达人】这个活动,想写下自己护肤血泪史,还真的被加精,后来在管理员鼓励下又写了败家贴。同一天写的两个帖子,败家贴当天点击率就达到七千多,可那些回复有的真的很郁闷,那些风凉话我的解释是变态心理,不想去计较什么啦。

有时候想想淘宝其实蛮那个的,毕竟是什么人都有也说不清楚,也不想去想那么多。

除了当天淘宝编辑推荐点击率超高以外,后来也静寂了几天,平时也很少再去关注那个帖子。

没有想到今晚无意中点开淘社区首页,看到一个淘宝编辑推荐什么名字叫;《超恐怖败家女,家当换了一批又一批,实在太有财,贪新忘旧》⊙﹏⊙b汗首先我承认我平时就爱看这些帖子,就点开一看,更⊙﹏⊙b汗没有想到原来是我的帖子,就是被社区编辑推荐成这样名字,实在太有才啦。⊙﹏⊙b汗

这是第二次知道自己的帖子上淘社区首页,尽管当天也是编辑推荐点击率很高,可我并没有找到上淘社区首页,只在浏览旁侧时候看过推荐图片。第二天就没影子啦。

还记得那时候是七八月份写的一个败家心得帖上过淘社区首页每页激动过一下子,但是这次没有前次那么激动啦。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

 

还是截图纪念下.....

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

额.......我不得不佩服这个推荐编辑,这个名字都想的出来。话说人家真的有那么喜新厌旧吗?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

可是回头看看自己写过几个败家贴,真的三次都是有不同的DD,早前的除了雅漾大喷,彩妆几乎是革新换代尽不相同。⊙﹏⊙b汗

 

 

还有个参加【年度美肌达人】活动的帖子,嘿嘿.....还是第一次参加淘社区的活动,重在参与享受过程,无关乎最后赢家是谁,尽管那个奖品是那么的诱惑人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额...只敢奢想啦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纯属最真实心得,有心JMS也帮我支持个哦!败家贴又上淘社区首页;有才淘宝推荐名字真⊙﹏⊙b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