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6,054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1日收评:金融股助推开门红

(2020-12-01 19:25:39)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分类: 盘中点评

121日收评:金融股助推开门红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短线震荡,注意量能的变化。

【盘面概述】:

大盘低开,以10日均线为依托,震荡向上,收在3451.94点,上涨60.18点,上涨1.77%,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入59亿,大盘日线震荡上行。

MSCI中国概念:兆驰股份、中联重科、长安汽车、紫金银行、西安银行,涨停。

MSCI大盘概念:中联重科、长安汽车,涨停。

证金持股概念:信息发展、中联重科、长安汽车、中天金融、骆驼股份等8股涨停。

券商概念概念:国盛金控、华创阳安,涨停。

MACD红柱加长,KDJ金叉,CCI指标拉升,新威廉指标震荡向上;

OBV指标震荡,RSI指标震荡向上,乖离率指标震荡向上,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震荡盘升,上升趋势不变,60分钟线震荡向上,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向上。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震荡,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大涨。

临近年底,市场有望持续向低估值顺周期方向调仓,不排除在金融的带领下,蓝筹权重指数出现阶段性快速上行。

经济数据仍然较为强劲、全球经济复苏大趋势仍在持续的背景下,短期复苏交易可能仍是主线,重点关注低估值、有正面催化因素的板块。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420——3490左右,支撑34263416左右,压力34823500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券商信托、电子元件、银行、电子信息、医药制造。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有色金属、化工行业、房地产、酿酒行业、通讯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券商信托、电子元件、银行、电子信息、医药制造。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MSCI中国、MSCI大盘、证金持股、券商概念

由于工作繁忙,博客更新不确定,有什么想法,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