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2,137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收评:军工板块强势

(2020-11-26 19:35:42)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分类: 盘中点评

1126日收评:军工板块强势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短线震荡,注意量能的变化。

【盘面概述】:

大盘低开,探底后,尾盘翻红,收在3369.73点,上涨7.4点,涨幅0.22%,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88亿,大盘日线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一旦失守,就会在3320一带寻求支撑。

航母概念概念:海兰信,涨幅20%;

GDR概念概念:中国太保领涨。

MACD缩短,KDJ死叉,CCI指标回落,新威廉指标死叉;

OBV指标震荡,RSI指标死叉,乖离率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震荡,60分钟线有所止跌,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止跌。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维持震荡,注意压力位的分歧和争夺。

在全球经济共振复苏,叠加外部不确定性消化、内部政策预期升温带来的风险偏好提升的多重合力之下,周期、消费、科技等板块均有机会,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350——3410左右,支撑33553340左右,压力34003430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保险、银行、电力行业、船舶制造、航天航空。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电子元件、汽车行业、医药制造、软件服务、化工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保险、银行、电力行业、船舶制造、航天航空。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航母概念、GDR概念

由于工作繁忙,博客无法确保及时更新,有什么想法,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