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6,054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1日收评:反抽还需放量

(2020-07-21 20:34:41)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分类: 盘中点评

721日收评:反抽还需放量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在20日均线处收十字星,30分钟线有止跌的迹象,大盘有望止跌,目前是牛市的调整

【盘面概述】:

大盘高开,震荡,尾盘收在3320.89点,上涨6.74点,涨幅0.2%,盘面个股涨跌相当。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158亿,大盘收回5日均线,冲击10日均线的压力。

证金持股概念:苏宁环球、凤凰传媒,20股涨停。

国企改革概念:东安动力、时代新材,7股涨停。

军工概念:硅宝科技、亚光科技,3股涨停。

生物疫苗概念:海利生物、西藏药业、智飞生物,5股涨停。

健康中国概念:三诺生物、智飞生物,4股涨停。

单抗概念概念:九洲药业、西藏药业,3股涨停。

MACD绿柱缩短,KDJ拐头向上,CCI指标有所止跌,新威廉指标止跌;

OBV指标拐头向上,RSI指标有所止跌,乖离率指标止跌,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止跌,60分钟线止跌走强,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短线止跌反弹,注意3370——3450左右的压力,然后就是3460——3520左右的压力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290——3365左右,支撑330032903255左右,压力335033653375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医药制造、医疗行业、食品饮料、酿酒行业、输配电器。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券商信托、电子元件、航天航空、软件服务、保险。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医药制造、医疗行业、食品饮料、酿酒行业。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生物疫苗、超级品牌、健康中国、单抗概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