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6,054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6日午评:短线如期反抽

(2020-05-26 11:39:49)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分类: 盘中点评

26日午评:短线如期反抽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震荡区间2800——2860左右,注意压力2840——2860左右。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838.11点,高开高走,午间收在2837.88点,上涨19.91点,涨幅0.71%,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入18亿,目前大盘将收回30日均线,只要突破,反抽行情继续。

3D摄像头概念:劲拓股份、五方光电,涨停。

无线耳机概念:漫步者、国光电器,涨停。

在线旅游概念:凯撒旅游,涨停。

精准医疗概念:安科生物、紫鑫药业,涨停。

光刻胶概念:爱司凯,涨停。

MACD绿柱加长,KDJJ值拐头,CCI指标震荡,止跌,新威廉指标震荡;

OBV指标震荡,RSI指标有所止跌,乖离率指标止跌,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震荡,反抽5日均线,60分钟线止跌,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向上。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短线震荡向上,反抽2840——2860左右的压力。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2800——2860左右,支撑282528002795左右。

压力284528602870左右。注意2840——2860左右的压力。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5大板块是:医药制造、电子元件、文化传媒、医疗行业、专用设备。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农牧饲渔、机械行业、有色金属、电信运营、保险。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医疗行业、专用设备、软件服务、电子元件。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3D摄像头、无线耳机、在线旅游、精准医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