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6,054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日午评:反弹第一目标位已泄露

(2020-05-08 08:35:50)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分类: 盘中点评

8日午评:反弹第一目标位已泄露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周线的压力在2880左右,注意2887——2918左右的压力。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882.71点,高开高走,午间收在2897.74点,上涨26.22点,涨幅0.91%,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入1亿,目前大盘震荡上行,剑指半年线。

盘中的题材股:

数字货币概念:恒宝股份、国民技术,涨停。

国产软件概念:宝兰德、金现代、南威软件,涨停。

网络安全概念:国民技术,涨停。

MACD红柱加长,KDJ震荡上行,CCI指标震荡向上,新威廉指标震荡;

OBV指标震荡上行,RSI指标震荡,乖离率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向上。

大盘日线震荡向上,60分钟线震荡上行,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上行。反弹的第一目标位看高2944左右。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震荡上行,量能能否持续放大是关键?剑指半年线2917左右的压力。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2860——2918左右,支撑287928602850左右。

压力290629182944左右。周线的压力在2880盘中突破,注意2906——2918左右的压力。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板块是:家电行业、券商信托、软件服务、电子信息、文化传媒。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电子元件、农牧饲渔、输配电器、有色金属、专用设备。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家电行业、券商信托、软件服务、电子信息、文化传媒。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数字货币、券商概念、数字中国、智能家居、区块链、国产软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