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2,137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7日午评:大盘短线止跌

(2019-05-27 10:45:13)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午评

分类: 盘中点评

27日午评:大盘短线止跌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回补下方缺口,缩量震荡考验耐心。大盘维持震荡。

压力2900——2935左右,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2845——2834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851.28点,低开1.71点,大盘震荡翻红,午间收在2860.5点,上涨7.51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11亿,大盘在5日均线处震荡,半年线是支撑,缺口3052——2986左右和颈线3153附近是重要压力。注意大盘上下两个缺口,看是补那个缺口?耐心等待企稳信号释放。

创业板指数,高开震荡,午间收在1463.44点,上涨19.69点,涨幅1.36%。

盘中的题材股:

国产芯片概念,大唐电信、富满电子、聚灿光电,11股涨停。

稀土永磁概念,有研新材、金力永磁、正海磁材,涨停。

触摸屏概念,康强电子、长电科技、华微电子,涨停。

移动支付概念,大唐电信、康强电子、远望谷,5股涨停。

国产软件概念,荣科科技,涨停。

5G概念,大唐电信、奥维通信,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MACD绿柱缩短,KDJ死叉,CCI指标震荡,新威廉指标震荡;

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继续震荡,60分钟线震荡,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止跌。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短线震荡。压力2965、2974、3010、3040左右!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440——1500左右,压力1475、1560、1574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2845——2935右,支撑285028452834左右。

压力288029002935左右。周三、周四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电子元件、园林工程、输配电气、包装材料、材料行业。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酿酒行业、银行、医药制造、家电行业、机械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电子元件、园林工程、输配电气、包装材料、材料行业。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国产芯片、触摸屏、LED、移动支付、物联网、苹果概念、军民融合、军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