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日周评:变盘期大劫

(2019-03-08 15:18:30)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收评

分类: 盘中点评

8日周评:变盘期大劫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维持震荡。

压力3140——3160左右,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3080——3070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038.34点,低开68.08点,跌幅2.19%,盘中跌幅收窄,午间收在3016.22点,下跌90.2点,跌幅2.9%,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下午大盘震荡向下,尾盘收在2969.86点,下跌136.56点,跌幅4.4%,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295亿,大盘跌破10日均线。盘中有回调的需求,四天的上涨一天就跌完了。注意20日均线处的支撑。

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盘中翻红,午间收在1680.39点,下跌12.03点。下午震荡回落,尾盘收在1654.49点,下跌37.93点,跌幅2.24%;

盘中的题材股:

猪肉概念,天康生物、唐人神、新五丰、天邦股份、金新农,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康强电子、士兰微、兆日科技,10股涨停。

国产软件概念,汉得信息、中国软件,4股涨停。

网络安全概念,数码科技、兆日科技、飞利信、网宿科技,涨停。

触摸屏概念,康强电子、士兰微,涨停。

云计算概念,宁波建工、汉得信息、浪潮软件、中国软件,6股涨停。

北斗导航概念,盈方微、路畅科技、振芯科技,涨停。

移动支付概念,康强电子、兆日科技、东信和平、赫美集团,8股涨停。

边缘计算概念,网宿科技、高升控股、朗源股份、安控科技,涨停。

智能电视概念,东方网络、创维数字、数码科技,涨停。

云计算概念,宁波建工、汉得信息、浪潮软件、中国软件、网宿科技、高升控股,涨停。

超清视频概念,创维数字、数码科技、网宿科技,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指标震荡,新威廉指标回调;

乖离率指标震荡向下,OBV指标震荡,RSI指标回调,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回落,60分钟线冲高回落,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回调。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短线回落,注意20日均线2867左右的支撑。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600——1726左右,压力1760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000——3150右,支撑297629662912左右,

压力310031303150左右!下周五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3大板块是:电子元件、农牧饲渔、电子信息。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券商信托、有色金属、房地产、银行、医药制造。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电子元件、农牧饲渔、电子信息。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国产芯片、网络安全、智能穿戴、LED、移动支付、蓝宝石、触摸屏、猪肉概念、华为概念、生物识别、智慧城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