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2,137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日收评:大盘考验2638点“股灾底”

(2018-09-12 14:14:50)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收评

分类: 盘中点评

12日收评:大盘考验2638点“股灾底”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创新低,短线走弱。

压力2693——2721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

支撑2660——2650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659.74点,低开5.06点,大盘震荡,午间收2655.89点,下跌8.91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下午大盘窄幅震荡。尾盘收在2656.11点,下跌8.69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28亿大盘低位震荡。注意5日均线2675左右的压力,突破短线才能止跌。目前大盘阴跌不止,关注量能的变化。大盘考验2638点“股灾底”,是坚守还是暂时撤离?

地量之后,或有地价,然后再等多头带量上攻,就是止跌企稳之际。

创业板指数弱势震荡。

盘中的题材股:

大飞机概念领涨,贵航股份,涨停。

北斗导航概念,天奥电子,涨停。

油气设服概念,宝德股份,涨停。

5G概念,高斯贝尔、新海宜,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韦尔股份,涨停。

军民融合概念,天奥电子,涨停。

军工概念,天奥电子、贵航股份、通光线缆,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MACD绿柱加长,KDJ低位震荡,CCI指标弱势震荡,新威廉指标震荡,

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向下,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日线弱势震荡,60分钟线震荡回调,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探底。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目前短线震荡,注意量能变化。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380——1407左右,压力1430、1455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2645——2735左右,支撑2650、2640、2630左右,

压力2681、2702、2735左右!周三、周四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工程建设、航天航空、汽车行业、有色金属、交运物流。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医药制造、安防设备、软件服务、酿酒行业、通讯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工程建设、航天航空、汽车行业、有色金属、交运物流。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锂电池、特斯拉、全息技术、大飞机、新材料、送转预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之前我们在微信里提到的很多个股都有上佳的表现。

3月份,深华发A,5个交易日涨45.7%;韩建河山3个交易日涨24.02%,一共涨66.17%;华金资本6个交易日,上涨58.03%;金桥信息,4个交易日,上涨37.24%;九典制药,3个交易日涨26.31%,还有百花村、湖南天雁、四川九洲等牛股。

4月份,江龙船艇6天上涨51.98%,九典制药6天上涨41.58%;金桥信息5天振幅22.99%,北大医药5天振幅22.71%,龙建股份3天振幅16%;吉林高速2天振幅15.99%荣之联3天振幅17.17%,大唐电信8天上涨26.99%(更名前);智慧农业2个涨停(更名前)等牛股;吉林高速,2个交易日上涨15.63%,获利了结。

5月份,湘邮科技,6个交易日上涨34.31%星星科技,两个涨停,上涨20.9%;回调后,又是两个涨停。深华发A,两个涨停,2个交易日上涨21%;九典制药,9个交易日上涨13.6%;中国科传,13个交易日,振幅23.22%;天华院,9日涨停。

6月份,中原特钢,4个交易日上涨41.08%;猛狮科技,5个交易日上涨31.05%;富临运业,3个交易日上涨33.01%

海欣食品,5个交易日振幅17.45%;沧州明珠,5个交易日振幅17.4%;郑州煤电,3个交易日振幅16.75%,姚记扑克,20日振幅14.63%;迪威讯,5个交易日上涨14.55%,华通医药,天量涨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