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7日午评:筑底阶段,耐心等待

(2018-06-27 11:04:03)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午评

分类: 盘中点评

27日午评:筑底阶段,耐心等待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短线探底,关注量能的变化。 大盘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压力2881——2915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

支撑2830——2820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842.4点,低开2.11点。盘中翻红后,在2854受阻回落,午间收在2831.58点,下跌12.93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36亿,大盘在5日均线下方震荡。超跌反弹机会仍值得期待。大盘预计还有反复,留意量能的变化。

股谚:五穷六绝七反转!静等七月反转!

政策底后静等资金底、市场底!

信心恢复尚需时日,底部还要反复震荡夯实。

A股尤其是绩优股的估值水平均已回落至历史底部区域,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和中长线的布局价值。

近日百余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计划,这也可以视为市场已接近底部区域的重要信号之一。

创业板指数继续震荡筑底,短线止跌,突破1577看多。

盘中的题材股:

可燃冰概念的惠博普,涨停。

油改概念的中油工程、中天能源,涨逾8.2%;

国产芯片概念拉升,长川科技,涨停。

国产软件概念领涨,荣科科技,涨停。

云计算概念拉升,神州信息、荣科科技,涨停。

数字中国概念走强,神州信息,涨停。

网络安全概念拉升,雄帝科技,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大盘短线探底,关注量能的变化。

MACD绿柱缩短,KDJ低位震荡,CCI指标止跌,新威廉指标震荡,

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向下,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大盘日线下跌趋势,60分钟线震荡探底,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短线探底。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目前震荡探底,静等抄底资金入场!压力2910、2948、2983、3017左右。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537——1600左右,压力1577、1629、1658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2825——2928左右,支撑2830、2825、2800左右,

压力2871、2905、2928左右。周三、周四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4大板块是:专用设备、石油行业、园林工程、贵金属。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医药制造、酿酒行业、通讯行业、软件服务、房地产。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专用设备、石油行业、园林工程、贵金属。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油气设服、充电桩、天气热、可燃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之前我们在微信里提到的天然气概念,房地产、医药等板块,都有上佳的表现。及时抓住重庆燃气、荣安地产、华森制药、晶华新材、杰恩设计、方大集团、阳光股份、世荣兆业等牛股。

2月份,及时抓住英科医疗、哈空调、智慧农业、韩建河山、创业软件、美联新材、江特电机、纵横通信、塞力斯、环能科技、洛阳钼业、新晨科技等牛股。

3月份,深华发A,5个交易日涨45.7%;韩建河山3个交易日涨24.02%,一共涨66.17%;华金资本6个交易日,上涨58.03%;金桥信息,4个交易日,上涨37.24%;九典制药,3个交易日涨26.31%,还有百花村、湖南天雁、四川九洲等牛股。

4月份,江龙船艇6天上涨51.98%,九典制药6天上涨41.58%;金桥信息5天振幅22.99%,北大医药5天振幅22.71%,龙建股份3天振幅16%;吉林高速2天振幅15.99%荣之联3天振幅17.17%,大唐电信8天上涨26.99%(更名前);智慧农业2个涨停(更名前)等牛股;

5月7日星星科技涨停。湘邮科技涨6.92%,台基股份涨7.53%,

5月8日星星科技、天华院、深华发A涨停。9日天华院、美力科技涨停。

10日深华发A涨停。九典制药涨5.19%,11日深华发A、真视通涨停。

16日九典制药涨停。22日江龙船艇、百花村、建科院,涨停。

 

紧扣市场,快人一步!如何选股,如何解套,想获取相关信息的同学可以添加,个人微 信 :sglc088  请一定要注明是,找先河论市。我在微信里面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在学到技术的同时还能赚钱。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先河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个人微 信 :sglc088   请注明是找先河论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