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6日午评:震荡洗盘后有作为

(2018-05-16 11:38:58)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午评

分类: 盘中点评

16日午评:震荡洗盘后有作为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突破60日均线,量能的放大是关键,剑指430日均线。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关注量能的变化。

压力3197——3220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

支撑3175——3166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180.23点,低开11.89点,受美股下跌的影响,两市低开,午间收在3183.28点,下跌8.84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19亿,大盘5日均线即将金叉60日均线,在3180的500日均线处震荡,震荡蓄势后,将继续盘升,压力430日均线3222左右。验证了先河之前的研判:短线不跌破3135就是正常回洗!

大盘震荡上行,剑指3200关口的压力,上方是3220——3242左右的缺口压力。

创业板指数短线止跌反弹。

盘中的题材股:

中药概念领涨,步长制药,涨停。

乡村振兴概念走强,罗牛山,涨停。

病毒防治概念拉升,福安药业,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关注量能的变化。

MACD红柱缩短,KDJ震荡,CCI指标略有背离,新威廉指标震荡,

乖离率指标受阻,OBV指标震荡,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盘升格局。

大盘日线在5日均线处震荡,60分钟线箱体震荡,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盘升。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目前震荡区间3150——3250左右。压力3188、3200、3222左右。大盘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就是3229左右,即缺口处,然后是3250、3314、3336左右。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840——1870左右。压力1882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166——3200左右,支撑3171、3166、3152左右,

压力3197、3210、3222左右。周三、周四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医药制造、农牧饲渔、食品饮料、航天航空、安防设备。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汽车行业、机械行业、电子信息。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医药制造、农牧饲渔、食品饮料、航天航空、安防设备。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中药、基金重仓、猪肉概念、乡村振兴、单抗概念、赛马概念、医疗器械、土地流转、高送转。

 

之前我们在微信里提到的天然气概念,房地产、医药等板块,都有上佳的表现。及时抓住重庆燃气、荣安地产、华森制药、晶华新材、杰恩设计、方大集团、阳光股份、世荣兆业等牛股。

2月份,及时抓住英科医疗、哈空调、智慧农业、韩建河山、创业软件、美联新材、江特电机、纵横通信、塞力斯、环能科技、洛阳钼业、新晨科技等牛股。

3月份,深华发A,5个交易日涨45.7%;韩建河山3个交易日涨24.02%,一共涨66.17%;华金资本6个交易日,上涨58.03%;金桥信息,4个交易日,上涨37.24%;九典制药,3个交易日涨26.31%,还有百花村、湖南天雁、四川九洲等牛股。

4月份,江龙船艇6天上涨51.98%,九典制药6天上涨41.58%;金桥信息5天振幅22.99%,北大医药5天振幅22.71%,龙建股份3天振幅16%;吉林高速2天振幅15.99%荣之联3天振幅17.17%,大唐电信8天上涨26.99%(更名前);智慧农业2个涨停(更名前)等牛股;

5月7日星星科技涨停。湘邮科技涨6.92%,台基股份涨7.53%,

5月8日星星科技、天华院、深华发A涨停。9日天华院、美力科技涨停。

10日深华发A涨停。九典制药涨5.19%,11日深华发A、真视通涨停。

 

紧扣市场,快人一步!如何选股,如何解套,想获取相关信息的同学可以添加,个人微 信 :sglc088  请一定要注明是,找先河论市。我在微信里面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在学到技术的同时还能赚钱。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先河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个人微 信 :sglc088   请注明是找先河论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