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6,054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日先河收评:股市春寒料峭

(2018-02-01 14:17:17)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收评

分类: 盘中点评

21日先河收评:股市春寒料峭

 

【开盘前的大盘预测】

5日均线将死叉10日均线,调整还没有结束,多看少动。反抽减磅,然后静等止跌。

大盘维持震荡调整格局。市场情绪较为恐慌,弱势行情仍在继续。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478.67点,低开2.16点,反抽3495受阻,继续震荡向下、跌破20日均线,午间收在3442.21点,下跌38.62点,下午大盘继续弱势震荡,盘面个股普跌。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120亿,大盘跌破20日均线,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调整还没有结束,多看少动。反抽减磅,然后静等止跌。将回踩30日均线3418左右的支撑。

市场情绪较为恐慌,弱势行情仍在继续,预计市场仍会形成调整。震荡休整,谨慎为主。

在上周大盘大涨之时,先河就多次提醒:梁园虽好终非久留之地。果然是雪拥蓝关马不前,一枕黄粱梦断时。无语凝惜泪空弹,乌云盖顶君心知。

警钟不断——技术性调整,先减仓观望。狼来了,不足为奇。主力继续回撤,空仓观望。大盘从32543587,已经上涨10.23%;涨多就会下跌!


http://i5.jrjimg.cn/201802/01/blog_attach/blog_attach_15174670828481.jpg

大盘周线6连阳,在先河论市提到的3585——3600左右的压力区冲高回落,逼空行情保持一定的警戒之心,是十分必要的。风险反复提醒!

大盘回调,个股暴跌,散户心里叫苦连天,狂骂不已,心态已经不能保持了。

大盘129日开始冲高回落,先河论市之前一直在提醒风险:

18日先河收评:股指表现有些失真。

22日先河收评:有一种胜利叫高位撤退。

23日先河午评:注意时间窗口变化。

24日先河午评:突破还是赶顶在此一举。

24日先河收评:梁园虽好终非久留之地。

26日先河午评:60分钟线透露玄机。

29日先河午评:雪拥蓝关黄粱梦断。

29日先河收评:防寒保暖正当时。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冷眼看股市,静心做投资!

大盘适当回撤更有利后市进攻。把握好市场节奏,静等回调再低吸。

大盘20日失守,靠拢30日均线,处于逢高了结区,注意风险。

MACD绿柱加长,KDJ死叉向下,CCI回调,RSI回调,

乖离率指标向下,OBV指标见顶向下,大盘维持震荡调整格局。

大盘日线处于逢高了结区。60分钟线下跌趋势,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再次回调。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在3580——3630左右的压力如期冲高回落!下方的支撑34323420左右。静等回调二次上车的机会!

大盘在下跌,但先河论市提到的永吉股份、海联讯、英科医疗、星云股份涨停。

逆市操作的技巧就是:寻找主力资金关注的热点,行业的龙头,有业绩支撑的品种,顺势而为!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00——1775左右。压力1759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420——3516左右,支撑343034213414左右。

压力349535163538左右,还有上方的压力35683586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板块是:民航机场。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电子元件、有色金属、房地产、医药制造、券商信托。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民航机场。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油价相关。


 http://i5.jrjimg.cn/201802/01/blog_attach/blog_attach_15174670986221.jpg


近期我们在微信里提到的天然气概念,房地产、医药等板块,都有上佳的表现。及时抓住重庆燃气、荣安地产、华森制药等牛股。

1月15日新晨科技涨停、晶华新材3个涨停,香江控股涨4.04%冲高回落;

1月17日江铃汽车涨停,杰恩设计3个涨停。1月18日云南城投涨停;

1月22四川九洲、华金资本涨停;23日汇金股份涨停。

1月23日的方大集团涨停,3天涨幅21.74%;31日再次涨停。

1月24日阳光股份涨停,25日阳光股份,涨幅6.01%,3天上涨22.02%;

1月25日红星发展、湘潭电化涨停。

26日兴化股份涨停,29日、30日世荣兆业涨停。

1月30日皇氏集团涨停。

 

紧扣市场,快人一步!选股,如何解套,想获取相关信息的同学可以添加,微 信 :sglc088  请一定要注明是,找先河论市。我在微信里面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在学到技术的同时还能赚钱。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先河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加微信可领取目前行情操作的战法,微 信 :sglc088   请注明是找先河论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