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日先河收评:区块链再现涨停潮

(2018-01-11 14:15:54)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收评

分类: 盘中点评

11日先河收评:区块链再现涨停潮

 

【开盘前的大盘预测】

大盘在先河提到3428——3450左右的高压区受阻,注意分歧,慎防回调。或横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当务之急就是降低仓位,见好就收。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支撑3409——3393左右,不能跌破。

压力3430——3450左右,量价背离,量能很关键。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415.59点,低开6.24点,盘中冲击3426左右的压力受阻,午间收在3416.65点,下跌5.18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下午大盘震荡走高,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60亿,大盘在先河提到3428左右的高压区受阻,注意分歧,慎防回调。或横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将构筑震荡平台,消化上方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

当务之急就是降低仓位,见好就收。风险已经连续提醒了几天!

区块链板块延续强劲,再现涨停潮,壹桥股份、信雅达、科蓝软件、中科金财、易见股份、新晨科技、爱康科技、远光软件、安妮股份涨停。

目前国内也有很多公司开始探索和布局区块链,2018年将是区块链进入步入实际应用的阶段,会有很多精彩纷呈的项目落地,共享经济进入新时代。

后市只有突破压力区,才能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量能很关键!目前位置,不可盲目追高。跌下来是低吸机会,涨上去是高抛机会。关注热点板块,低吸龙头个股。

大盘周线中期趋势向好,压力3413——3450左右。

股指震荡盘升,3413——3450左右是高压力区,也是筹码密集区。谨防短线高位派发。预计短期大盘会有回档,操作上应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大盘短线面临超买获利回吐压力,技术性回调在所难免,适当回撤更有利后市进攻。把握好市场节奏,静等回调再低吸。

市场正处于良性扩张阶段,年初资金回流,大盘正在逐步修复阶段。

随着2018年新一轮财政投放即将展开,届时流动性的问题将迎刃而解,市场在夯实底部之后大概率将迎来一波反弹。

在宏观经济稳定增长的背景下,A股中长期行情值得看好,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2018年的春耕行情。冬播之后,新年就有数月的收获!

量价背离,上攻动能转弱,大盘考验5日均线的支撑。

MACD红柱缩短,KDJ拐头向下,CCI走弱,

RSI值跌破80,易形成阶段性头部;

乖离率指标受阻回调,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日线冲击3428的左右压力受阻。60分钟线高位滞涨,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高位震荡,上攻动能减缓,慎防回撤。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突破3250——3322左右的箱体,变轨向上,上方压力依次是34303450左右。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70——1810左右。上方压力182718471856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400——3450左右,支撑340734003393左右。

压力343034403450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通讯行业、保险、商业百货。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水泥建材、有色金属、钢铁行业、房地产、机械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通讯行业、保险、商业百货。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在线教育、阿里概念、无人驾驶、互联金融、云计算、次新股、智能穿戴、电商概念、生物识别。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先河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添加此 微 信 :sglc088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可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