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日先河收评:3250附近有资金抄底

(2017-12-06 14:02:36)
标签:

财经股票

大势研判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收评

分类: 盘中点评

6日先河收评:3250附近有资金抄底

 

【开盘前的大盘预测】

大盘3300关口是多空博弈的关键!也是主力借机打压吸筹的位置。

压力3328——3350左右,短线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3305——3300左右,不能跌破。也是止损位。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291.31点,低开12.37点,盘面个股低开较多,大盘击穿3300关口,午间收在3283.77点,下跌19.91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下午大盘继续震荡回调,在3250左右探底回升,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42亿,大盘如期跌破3300关口,回踩3250附近的支撑。下午在此位置有资金试图抄底,或是左侧建仓的资金,散户必须等右侧交易。

周一先河就提醒:大盘30分钟线处于三角整理末端,注意变化。

3300关口和半年线一旦击穿,金融、券商股将有望成为短线的奇兵。

周线跌破510周均线。目前压力3375左右。140周均线将失守,下方是30周均线3271左右的支撑,极限支撑60周均线3224左右。

大盘11月14日兑现先河论市之前提到的目标位3450后,就冲高回落,震荡调整。

目前下跌趋势,静待止跌后逢低布局良机。控制仓位,波段操作,低吸后,再借反抽冲高减磅。如果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338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再次探底。

大盘暴跌后,主板进入休养生息阶段,因此,预计短期指数进一步下探的空间相对有限。耐心观望,静等市场见底信号出现。止跌后就是买入的机会。关注热点板块,低吸龙头个股。

大盘下跌空间有限,按照双头理论的推测,坚持先河之前的观点:

大盘一旦跌破颈线3337,就会形成双头。高点34503337113点,极限支撑就是3224左右。上方的支撑3250左右。年线3238左右。

每次反抽,不能突破前高点,但每次回撤又跌破低点,这是下跌趋势的典型特征,控制仓位很关键!

大盘维持回调整理格局。短线反抽依然要减磅。适当收缩防线。严格控制仓位,谨防指数再次回落的风险。

预计A股将在12月中下旬企稳反弹,展开延续数月的行情,结构演绎将分两步走,先是价值白马,之后是创蓝筹。

MACD绿柱加长,KDJ处于超卖状态,CCI处于超卖状态,RSI弱势震荡;

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回调,大盘维持震荡回调的格局。

大盘日线震荡回调,30分钟线下跌趋势,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下跌。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目前震荡箱体3250——3380左右。上方压力依次是34003450346534753485点。下方支撑32343220左右。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回调低吸的技巧】

1、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2、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3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4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5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40——1815左右。压力18351848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250——3305左右,支撑327532503234左右。

压力330533353345左右,上方的压力依次3358338534003425344234503465左右的压力,现在为时尚早,压力重重。周四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农牧饲渔、医疗行业、航天航空、文化传媒、纺织服装。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钢铁行业、有色金属、汽车行业、通讯行业、保险。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农牧饲渔、医疗行业、航天航空、文化传媒、纺织服装。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国产芯片、北斗导航、次新股、超导概念、高送转、快递概念、猪肉概念。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先河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