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10日先河收评:大盘30日线暂获支撑

(2017-08-10 14:23:20)
标签:

大势研判

股票

机构动向

先河论市

收评

分类: 盘中点评

810日先河收评:大盘30日线暂获支撑

 

【开盘前大盘预测早知道】

大盘10日均线不能跌破撑。继续维持反抽减磅观点。

日线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MACD红柱翻绿,KDJ向下,CCI跌破100,震荡向下,RSI震荡向下;上攻动能减缓,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30分钟线,压力3287——3305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3272——3260的支撑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269.73点,低开5.84点。反抽3282就受阻,临近午盘跳水杀跌,午间收在3240.69点,下跌34.88点,跌幅1.06%,盘面个股普跌。

下午大盘跌幅收窄,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65亿,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大盘失守10日均线的支撑。注意调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防范风险为上,风险预警提示多日,但忠言逆耳,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

周二欧美股市全线收跌。外围市场的下跌和周期股高位杀跌引发大盘调整。预计短期来看主板市场调整的概率较大。

证监会连续施展监管重拳,中孚实业、广晟有色双双停牌核查,意图通过行政手段给市场降温。

昨天午后引领反弹的周期股,今天普遍大幅低开,煤炭、钢铁、有色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大盘高处不胜寒,起舞长上影。目前的见顶状态可以用诗表示:

似曾相识三千三,无可奈何花落去。

若要重拾上升势,增量援驰是必需。

坚持上周一(731日)先河论市的观点:保险、银行虚拉股指,有掩护其他主力出货的嫌疑。预示着冲关3300,或有变化。大盘冲顶阶段,目前冲高回落。

日线考验30日均线的支撑,MACD绿柱加长,KDJ向下,CCI跌破0,弱势回调,震荡向下,RSI震荡向下;

上攻动能减缓,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震荡向下,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日线失守10日、20日均线的支撑。在30日均线处寻求支撑。30分钟线布林线下轨不破不立,变盘在即。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下轨失而复得。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进入高位派发阶段。大盘在3305受阻,主力明显高位派发筹码。730日的周末文章说过:3265上方的3285、3295附近或是高抛位置。

目前市场下跌的风险大于潜在的上涨,降低仓位防范风险,等待市场趋势明朗后再操作是明智的选择。

大盘上午击穿51020日均线,以断头铡刀的态势回调。下午在30日均线3236左右止跌。

下方的支撑3234320331953177左右。即30日均线3233、布林线中轨3226120日均线3193的位置;回调或是低吸的就会。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回调低吸的技巧】

1、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2、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3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4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5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40——1785左右。压力1805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240——3305左右,支撑325332403236左右。

压力328732953305左右。 下周二、周三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酿酒行业、水泥建材、贵金属、安防设备、珠宝首饰。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有色金属、化工行业、机械行业、煤炭采选、电子元件。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酿酒行业、水泥建材、贵金属、安防设备、珠宝首饰。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生物识别、苹果概念、蓝宝石、智能穿戴、触摸屏、独家药品。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先河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