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河论市001
先河论市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133
  • 关注人气:1,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乱市中奉献一招高手实战的绝招!

(2009-10-17 15:07:57)
标签:

财经股票

先河论市

大势研判

行业分析

机构视点

主力动向

财经

分类: 实战精华

乱市中奉献一招高手实战的绝招!


   前文回顾:
   大盘这一周可谓变幻莫测,来回震荡,主力更是异常阴险狡猾,来来回回折腾,投资者是饱受折磨。这里把先河对大盘一周的跟踪情况进行一下总结:


   1、9月30日先河在收评中提到:10月份将迎来开门红!——10月9日大盘果然收了132点大阳线。实现10月开门红,给市场以信心和人气。
   2、10月9日收评先河说:20日均线是行情的起点!——后期的行情一直在20日均线上方做文章。
   3、10月12日(周一)上午大盘围绕20日均线震荡,大盘上涨7.52点,午评先河就提醒:20日均线是下午争夺的焦点!——下午大盘就收在20日均线的下方。
   4、在市场有些绝望时,10月12日《先河收评:明天有望挑战20日均线!》给投资者打气——10月13日大盘如愿重新站上20日均线


   5、在三角整理末端出现变化。13日先河午评提醒:注意下午大盘将出现变盘!——下午大盘果然在13:16左右出现回落,散户资金、大户资金恐慌性抛出筹码,随后主力资金来回震荡,14:30开始强势拉升,尾盘大盘收在2936.19点,上涨41.71点,涨幅1.44%,个股普涨。再次突破20日均线。
   6、在10月13日收评先河提醒投资者要注意:成交量不足,保持谨慎!一旦散户资金明天疯狂追入时,主力便会温柔一刀,杀个回马枪——14、15日主力都是冲高回落,很多投资者都不小心着了主力温柔的一刀。
   7、由10月14日的大盘走势得知,先河说:明天回调是进攻的良机!前提是:主力资金5天净流入129亿,今天有50.5亿——10月15日如果追高都危险,但回调就有机会,16日还有冲高机会!


   8、10月15日大盘在2956——3025之间的震荡,其中2990是反复震荡的压力位。如果2956失守,就注意止损,大盘日线处于三角整理末端,注意明天短期反弹走势的变化,保持谨慎态度!——10月16日的风险,先河已提早打过预防针!关键在自己的操作!

 

   本周的大盘变化较快,一不留神,就会挨上主力“温柔一刀”,在重要均线处,反复震荡是正常的!先河紧踏市场的节奏,这是股市投资的首要条件!
 


   趋势画线研判:
   这是周五的大盘30分钟线的趋势研判图。

http://ufile.jrj.com.cn/200910/17/blog_attach/blog_attach_12557620157161.JPG

 

   图中A点2958,即先河提醒的2956左右的止损位,谨防继续下跌的风险!
   大盘下跌到2938形成B点低点,连接2712点到B点,就得到一条支撑线。
   盘中曾跌破支撑线,即D点2931的最低点,随后又收在支撑线上,即C点,在支撑位,注意大盘随时要超跌反弹。此刻的时间是14:16左右
   超跌反弹后,放量突破趋势压力线时,E点2970才是不错的介入点。此刻的时间是14:48,反应慢的投资者根本做不出及时的反应。

 

   在市场博弈中,周五这种变化只说明主力机构异常阴险狡猾,用心险恶,令人防不胜防!
   在关键的时候,建议投资者朋友自己解救自己,瞬息万变的时刻,没有上帝,只能靠自己!

 

 

   宝塔线的妙用:


   周五14:33 先河在实时解评中只能提示:大盘的2958就这么难,做好撤退的准备,如果个股30分钟线出现见底信号(用宝塔线研判)就不走,如果见顶或下跌趋势就走!

 

   但很多朋友连30分钟线的宝塔线都不熟,鉴于这种情况,先河把自己实战的技巧无私奉献出来,以帮更多的朋友进行投资操作!

   认可先河,能空杯心态学习的朋友可以参考借鉴!因为先河可以帮到你!

   如果是不能虚心接受,还自以为是,心态又不好的,涨了笑,跌了哭的投资者就可以就此打住!先河帮不了你,你可以到别处看看,省得你心态不平稳又影响其他朋友的看文章。

 

   有位朋友说的好:实时解盘就事论事,就趋势解趋势结合老师的战术,控制仓位随趋势而操作。并不矛盾!赌涨赌跌本就是一个概率,不能以赌对来颠覆趋势分析。


   先河做实时解评,仅供参考,买卖由人!思路方法很重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自己偷懒,又要指望别人,就不要做股票。


   把大盘的30分钟线切换成宝塔线,很多问题就变得简单了!

http://ufile.jrj.com.cn/200910/17/blog_attach/blog_attach_12557621041191.JPG

 

   如图:A、大盘出现三平顶心态,也是15日先河一直在提醒的:大盘日线处于三角整理末端,注意明天短期反弹走势的变化,保持谨慎态度!充分做好“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跌破支撑,就是2956——2958的止损处,即图中C点
   到底部自然就会出现见底信号,就是B、三平底形态,我们方可介入。正好突破三角整理末端!

 

 

   在股市博弈,只有失败者才会不断抱怨!成功者(或具备成功素质)的朋友都要好好总结自己!顺势而为,和主力打游击战,打持久战!
   失败一定有原因,成功一定有方法。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方法。
   在股市,只有找到好方法的投资者,用好的心态去操作,才能有好的收获!

 

 

   祝大家投资快乐!周末快乐!

 

 

 

温馨提示:部分机构观点、分析数据来自《股友投资网》,机构研报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据次操作盈亏自负。

 

 

 

精品推荐:

从研究报告去挖掘投资机会

金闪耀,煤炭待发

找财神,银行有戏

金要也,钢铁看好

下周我们该关注哪些板块?

人评论文章首发站点: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xianhe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