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古易方
北京古易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90,440
  • 关注人气:2,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古易方2022年清明节前后一周黄历预警

(2022-04-02 09:32:05)
标签:

古易方

董士鸿

每日黄历

黄历预警

清明节黄历

分类: 12生肖运势
古老的民俗文化、及习俗易理,都暗示着运数之间的圆融关系。知习俗、重礼仪之道,方可百吉呈祥,是自渡强运的捷径。风俗中的老话俗语,是古人口口相传、代代传承的智慧结晶,其中蕴藏着绝大的人生哲理与人文运道。
古易方2022年清明节前后一周黄历预警
文/古易方
(公众号:北京古易方官网)

阳历:4月2日
农历:三月初二
星期:六

宜:祭祀、破屋、坏垣、求医治病、余事勿取。
忌:诸事不宜。

冲:兔(变动、冲动信息)
刑:龙、马、鸡、猪(不顺、自己找气)
害:狗(小人隐患)
克:狗(事非、口角信息)
合:龙(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整体气场强势且显得偏执,气氛怪异或有想不开的事,是一个存在极大反差的日子,切记不要钻牛角尖,凡事别较真,别古板。如想起什么伤心事,要立刻转换思路,去想些开心的事,或去做一些开心的事,以免悲伤交接,有哭泣或绝望的感应。今日健康方面注意颈椎,偏头疼,或上肢关节不适,外出走动,要注意磕碰,做事需小心,避免红伤出现。感情宫诸事不宜,少谈论工作上的话题,和家庭长辈话题,容易激发情感矛盾指数。事业宫透出,且与家运对冲的一日,容易因家事,家人而阻碍或降低工作质量,加上今日财星不显,求财的气力不足,大多有停滞,不思进取的趋势,将是昏昏沉沉的一日,无工作效益而言。

转运秘籍:想开心的事,做开心的事。



阳历:4月3日
农历:三月初三
星期:日

宜:开市、婚嫁、出行、立券、交易、祭祀、修造、动土、安床、入殓、破土、进人口。
忌:斋醮、作灶。

冲:龙(变动、冲动信息)
刑:龙、羊、狗(不顺、自己找气)
害:鸡(小人隐患)
克:鸡(事非、口角信息)
合:兔(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整体运势较强,有解星、文昌星与添喜星同时出现,说明大气场无破,运势值高,并会有自我能力和修养展现的机遇,提升自信心和自制力,能力水平。额外会有财路上的小收获,或有添财进物的高兴之事。今日健康气场谨慎精神状态不佳,面色差,或牙齿暗疾浮现,注意因饮食而导致的肠道不适,过敏体质今日要有所防备。感情宫气场不错,运势相互暗合并带动家运气场提升,加上桃花出现,无论单身还是已婚家庭,今日氛围都比较不错。事业宫透出,财星不显的一日,说明有思路和上进的动力,甚至全新的规划,但短时间无法见到效益,属于纸上谈兵日,哗然一笑容易没有下文。

转运秘籍:家和万事兴,以家为重点的一日。



阳历:4月4日
农历:三月初四
星期:一

宜:入宅、开市、交易、挂匾、祭祀、祈福、安床、拆卸、动土、破土、上梁、进人口。
忌:婚嫁、伐木、理发、牧养、纳畜。

冲:蛇(变动、冲动信息)
刑:鸡、猪(不顺、自己找气)
害:猴(小人隐患)
克:猴(事非、口角信息)
合:虎(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整体运势平地起波澜,尤其午后、下午注意口舌纠纷出现,或有红伤见血之事发生,尤其男士需特别注意,另外如因工作关系、要加班或者忙碌的,注意因工致伤。今日感情宫桃花乱合,存在情感上的外因素迫害风险,尤其对于恋爱中,已婚的人群,注意第三方信息的从中挑破和离间,甚至有三者信息蠢蠢欲动。单身之人不宜告白的一日,以免遇到不良人,会浪费感情,耽误时间。事业宫透出,但与家事暗合,依然是一个无法上进,不能安心规划工作的一日,大部分因素都出现在家事,家人之中,所以今日也无财星出现,适合平稳度过,不要有大的追求和对钱财的欲望,得过且过。额外注意健康上,容易有心慌,胸闷,气短,或心悸的情况,不宜远行或太劳累。

转运秘籍:休养生息为宜。



阳历:4月5日
农历:三月初五
星期:二

宜:祭祀、安葬、破土、动土、修造。
忌:婚嫁、安床、入宅、开市、伐木。

冲:马(变动、冲动信息)
刑:兔(不顺、自己找气)
害:羊(小人隐患)
克:猴(事非、口角信息)
合:牛(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整体运势较旺,官财透出且有偏财运产生,但财中带着灾煞,需注意不义之财不可取,求财谨慎小心,或适可而止,尤其正午左右,及夜间23点后的时间,两个阶段正阳,和纯阴阶段财中带险,不要去玩牌,或谋偏财。今日忌出门往正北,正南走,远离水边,电子器皿使用注意安全,防火情。健康整体气场注意脾胃不适,饮食安全,尤其防病从口入,宜管住嘴,清淡有益。感情宫无明显的冲克信息,也无桃花来干扰,属于比较平稳的走向,于下午申时还会有令自身欣慰的事情发生,或有异性陪自身聊天解忧。

转运秘籍:别把钱财看太重。



阳历:4月6日
农历:三月初六
星期:三

宜:祭祀、余事勿取。
忌:婚嫁、造庙、安床、余事勿取。

冲:羊(变动、冲动信息)
刑:龙、狗(不顺、自己找气)
害:马(小人隐患)
克:牛(事非、口角信息)
合:鼠(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驿马星明显比较重,有走动奔波劳碌之意,同时带动背头星和解星同时出现,说明遇事要懂得收敛、低调、及时回头,别逞强。事业宫透出与自身相合,财星距离有些远,求财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得到一点点,属于一个有压力,收益小的日子,付出多回报少。感情宫没有明显的冲克,也没有桃花信息出现,整体比较平稳,但不宜求爱或告白,容易受到家庭和家人的阻止难成正果。已婚家庭在今日不要一起出行,不适合与家人一同外出,容易冲撞驿马星,出现道路不顺或外出有灾。健康气场在今日注意肛肠部位暗疾,不适感集中在小腹以下,有肛部和隐私部位暗疾的人群需提早防备。

转运秘籍:别贪嘴,无论吃食还是说话交流,少言,少食。



阳历:4月7日
农历:三月初七
星期:四

宜:婚嫁、交易、开市、动土、栽种、出行、订盟、纳财、赴任、会亲友、进人口。
忌:入殓、安葬、安床、入宅。

冲:猴(变动、冲动信息)
刑:虎(不顺、自己找气)
害:蛇(小人隐患)
克:兔(事非、口角信息)
合:猪(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整体运势值高,带动官财双旺气场,通过黄历宜忌就可看出,今日大象走势呈吉,唯独财宫透出背头星,需谨慎钱财吃亏,外泄,消耗,被算计,上当受骗或被人引诱去投资理财等,凡与钱财相关的一切信息,需杜绝,要看好自己的钱包。感情宫半合局带动家运气场提升,利于已婚家庭夫妻和合及做利于家事融洽的事,但长辈宫透出天哭星,今日如谈论长辈话题,后有长辈联络的话,容易徒增烦恼,或为家人悲伤。单身之人不宜告白异性,无桃花出现和喜星,求成率不高。整体健康运势注意嗓子、气管、呼吸道暗疾,尤其容易因火气大,上火所致,需注意调整好情绪,不要焦躁或易怒。

转运秘籍:出门别带贵重值钱的东西。



阳历:4月8日
农历:三月初八
星期:五

宜:成服、祭祀、入殓、安葬、除服、祈福、安床、合账、裁衣、破土、谢土、立碑。
忌:婚嫁、安门、纳采、掘井。

冲:鸡(变动、冲动信息)
刑:鼠(不顺、自己找气)
害:龙(小人隐患)
克:兔(事非、口角信息)
合:狗(有好事,但防被连累)

今日财气旺盛,偏财透出较强的一日,适合求偏财,取外财,得意外之财,尤其早上、上午,或产生在夜里。今日财星旺盛,事业宫透出,是非常适合努力突出,进步的日子,宜谋划财路或做钱财规划,甚至与人探讨事业发展趋势,可从中获益。感情宫相合并带动桃花星进入,如单身之人求爱告白为吉,恋爱中人商讨婚事为吉,已婚家庭做利于家人和睦的事情为吉。但对于聚少离多的夫妻而言,谨慎第三者信息出现,今日可多打电话交流,防患于未然。健康方面会因运过旺而产生压制,易出现消化,肠道不适症状,或伴随嗓子,呼吸道部位隐情。

转运秘籍:大胆求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