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unny李维
sunny李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794
  • 关注人气: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翔为宋祖英献花时为啥“被”人脸红?

(2010-03-18 04:54:01)
标签:

奥运

音乐会

魅力中国

白玉兰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刘翔为宋祖英献花时为啥“被”人脸红?

 

16日,宋祖英亮相上海,为支持上海世博,将于5月1日晚8点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造势。这是她继09年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之后,又一次举办的大型露天广场音乐会。在当日发布会上,15日凌晨刚刚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做为神秘嘉宾在上海意外现身,向宋祖英献上了一束白玉兰,主持人在献花一刻恰到好处地宣布:刘翔的脸红了。

 

一个中国的田径英雄、20多岁小伙子,为中年宋祖英献花居然被人红了一次脸,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是为传说之中的宋祖英献花,传说中的宋祖英,国色天香,是亿万国人敬仰的天后,中国第一美女,中国第一亮嗓,也称国嗓。当天,传说中的宋祖英, 身着英姿飒爽海军将军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奏响的欢快、热烈的迎宾曲中亮相,形象英武,美姿倾国,她走在红地毯上,亲自揭晓了本次音乐会的海报,让我们肃然起敬,百感交集……

 

这时刘翔恰到好处的捧着一束白玉兰像小学生一样出现在宋祖英面前,笑着说出这样的祝愿词:“宋祖英在白玉兰盛开的日子来到上海,用一场精美绝伦的音乐会为上海世博喝彩,我代表上海的观众向她送上白玉兰,相信这场音乐会一定会像白玉兰一样绽放,将高雅、纯洁的芳香散发在中外观众的心里。”这时,台上的主持说,刘翔脸红了——他必须用脸红来烘托国家的偶像,这是中国当前爱国主义的组成部分。

 

刘翔为宋祖英献花时为啥“被”人脸红?

 

据了解,传说中的宋祖英5月1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以“参与世博、奉献世博、服务世博”为中心理念,以中国民歌为主线,串联起古典、流行、美声艺术家呈现的璀璨音符,打造一台具有“中国元素,世界风格”的高品质音乐会。宋祖英指示说:这台大型音乐会并非是一场单纯的音乐会,而是中国艺术家把中国民族音乐推向世界的一个千载难逢的舞台。上海“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结合世博主题赋予了新的构思和设计,创意更丰富、内容更扎实、形式更时尚。

 

演出当天,传说当中的宋祖英将得到众星捧月的殊荣,如周杰伦将再与宋祖英“英伦配”之外,郎朗将用琴声与宋祖英的歌声相伴,波切利与宋祖英将进行“第一次握手”同唱《告别时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东将担任此次演出的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余隆,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担任此次音乐会的交响伴奏。刘翔是众星之一,而且是新安排的体育之星,他这颗新星必须要红一下,以映衬宋祖英的国姿后美……

 

正当宋祖英在上海亮相,辉煌无限时,另一个中国天后级人物章子怡却正哭泣着接受媒体采访,她从被人拍艳照,被泼墨,被人夺戏份,被人调查、被人质问……让人感到,她已经花容失色、香散凋落……

 

得宠者因为心里有国家,甘为国家奉献一切,失宠者嘴上说报效国家,实际全是为了自己,包括她宁可把自己献给外国人……顺国者天香,逆国者人亡。戏子们,你们自己看好了!速滑小将周洋忘记感谢国家,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两会上公开提醒,周洋赶快改了过来,她不改一个试试?刘翔北京奥运鸟巢比赛时逃赛,这是背叛国家,刘翔险些被人骂死,刘翔现在明白了,没有国家为他治伤,他没有今天的翻身,他今天红着脸献花,也是一种谢恩——该脸红是必须脸红,这也是谦恭之礼,虽然刘翔见美女多了,从不动心,如世界小姐张梓琳,可他见国色宋祖英必须动心,什么叫心里有国家,这就是,经过挫折的刘翔比过去深刻多了。

 

感谢刘翔,感谢宋祖英,感谢国家的伟大安排,祝上海世博会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