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桔猪
桔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33,633
  • 关注人气:16,8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2016-08-02 13:16:28)
标签:

日客则油菜花

西藏油菜花

西藏自驾游

自驾西藏

桔猪

分类: 藏区-如是我闻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七月的日喀则
花比人多,也比牛多
比人和牛加起来
还多

七月到八月,整个后藏都是油菜花海,从空中俯瞰,像一幅浑然天成的绝美的绘画。画师是自然,大地为画布,油菜花是颜料。日喀则周边的油菜花更是美不胜收。

从拉萨驱车前往珠峰的途中,也有会看到大片油菜花盛开的景象,这无疑是夏季时后藏地区的一大胜景,也是对夏季前往珠峰旅行的一大馈赠。因为开阔的地貌,油菜花田规模庞大,所以乱码同学曾经在经过日喀则的花海里放了一次航拍小飞机,把这些美丽的大地绘画拍了下来。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些神奇的风景,像极了梵高那色彩浓烈的油画。喜欢赏花,又有机会在夏季前往拉萨的朋友,前往别错过。

>>>如果你恰好在西藏
如果你恰好在西藏,还在日喀则,可以去这里找找油菜花的身影。后藏地区油菜花分布很广。在羊湖 — 江孜 — 日喀则沿途,从浪卡子过了欧若拉冰川之后,一路上都是油菜花。抵达珠峰前的定日也有油菜花。可以说传统的拉萨到珠峰自驾路上,能看到多处油菜花田。

>>>如果你此时不在西藏
如果你和我一样,此时不在西藏,没事,日喀则的油菜花数我图多,还是航拍哦。看看也解馋不是么!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花开似海,这里是日喀则!我没骗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