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克里斯托夫-金
克里斯托夫-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1,586
  • 关注人气:1,0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以色列将于2015年启用空中汽车

(2015-11-24 10:38:12)
标签:

杂谈

以色列是我最欣赏的国家之一,人口600多万,不到上海的三分之一,大量出口具有高质量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尖端军备、农业科技,出口国包括美国、欧洲、俄罗斯、中国,而中国只能出口中低档产品、劳动力和原材料。

我投资了一些以色列在美上市公司(ADR),就是坚定相信,以色列人也就是犹太子孙的聪明才智,他们的成功概率大,失败概率小。

仅仅从科学研究和投资领域,犹太裔共获162个诺贝尔奖,以色列每1844人有一名创业者,吸引约20亿美元风投,人均投资额是美国的2.5倍、欧洲的30倍、中国的80倍,以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数超过欧洲所有公司的总和。

我一直认为,教育好,创新棒,国力强,反之,教育烂,创新差,国力弱,以色列是小国,却是强国,中国是山寨大国,教育烂,经济殖民化,是弱国。

更令人惊奇的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市的官员表示,期望已久的“天行者”空中汽车将于2015年投入使用,“天行者”空中汽车系统使用一系列高架磁轨道,使一种两人乘坐的交通工具能够悬浮运行,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呼叫“天行者”空中汽车,这种荚状交通工具将运载人们抵达指定站点,期间不会在高架磁轨道沿途任何站点停泊。“天行者”空中汽车最初有一个500米环形轨道,建造在以色列航太公司内部,运行速度达到70公里/小时。

这样与人类社会密切联系的高科技没有坚实的教育和创新环境是不可能想象的。

   以色列将于2015年启用空中汽车 以色列将于2015年启用空中汽车 以色列将于2015年启用空中汽车 以色列将于2015年启用空中汽车 
”城市规划专家乔伊-迪格南(Joe Dignan)称,特拉维夫空中汽车计划代表新一代交通运输方式的诞生,这是一种比建造列车轨道成本更低的交通运输方式,也是城市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这个国家太了不起了,太强大了,600多万人口就能创造无数人间奇迹。

中国近14亿人口,学不了美国和日本,但应该学学跟中国友好的以色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