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克里斯托夫-金
克里斯托夫-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0,925
  • 关注人气:1,0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2015-03-27 06:18:08)
标签:

杂谈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调查重大突破 
法国检方人员称,24日失事的德翼航空客机在撞向阿尔卑斯山前,由德国籍副驾驶员安德里亚斯·卢比茨驾驶,他在飞行途中态度改变,此后似乎是故意操控客机撞山。而客机上人员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惨剧即将发生,黑匣子中可以听到机上乘客的尖叫声。

检方表示,客机坠毁时驾驶客机的是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对黑匣子的分析显示,副驾驶的态度期在飞行之初“很有礼貌”,但在机长进行飞行途中简报时变得“粗暴”。

法国检方拒绝透露卢比茨的详细宗教背景,同时表示,此前未获得卢比茨与恐怖主义或极端主义有联系的信息。

报道称,德国当局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6日或27日提供有关卢比茨的相关背景和私人信息。

检方还表示,在机长离开驾驶舱后,副驾驶未说一句话。机长一直敲门直到客机撞山,但副驾驶拒绝打开舱门,客机内有警报声响起。同时,副驾驶在客机撞山前的最后一分钟仍正常呼吸。

检方表示,机上乘客直到撞山时方才发现惨剧将发生,黑匣子中可以听到乘客的惨叫。

据媒体此前报道,知悉德翼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音频内容的一名匿名官员称,当德翼客机失事时,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

据报道,一名参与调查的高级军方官员表示,两名机长在飞机起飞时,对话“很通畅”。之后,语音证据显示,其中一名机长离开了驾驶舱,然后无法进入。

副驾驶facebook曝光:爱飞行,不乏幽默

英国《卫报》记者Luke Harding 从副驾驶员Lubitz的脸书中发现了更多关于其个人信息:Lubitz酷爱飞行以及与飞行有关的机械小装置。此外,他还喜欢电子音乐、迪斯科、保龄球。

Lubitz大部分的社交生活都是在科布伦茨(Koblenz),他常去的地方有深林里的攀岩墙、汉堡王、保龄球馆和一家名为Agostea Nachtarena的夜总会。德国电子乐手Paul Kalkbrenner、法国流行音乐主持人David Guetta是他喜欢的音乐人物。

此外,Lubitz并不缺乏幽默感。在他的脸书中还链接了一个名为“当男人独自一人时”(When Men are Alone)的幽默网站,里面讲述的是类似于男人一个人照看孩子时手足无措的情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