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兰老师
安兰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7,179
  • 关注人气:27,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羊座需要的花精

(2020-08-07 17:47:26)
标签:

星座

分类: 基礎占星

白羊座需要的花精–

火星–第一宮

起始原則–開拓自我

 

花的補救措施:

鳳仙花,野燕麥

 

情緒治療:

這些精幫助白羊或火星人減慢速度,

變得更耐心,

體貼和對他人敏感。

他們抑制了過度的自我中心,

侵略和自私,

並通過更好地

使我們能夠將思想轉變為行動來幫助我們展現我們的潛力。

 

症狀:

頭痛,偏頭痛,高血壓,失眠,頭部受傷,跌打損傷,扭傷和拉傷,燒傷和燙傷,高燒,意外事故引起的傷害,皮疹

 

關鍵詞:

不耐煩,煩躁,

沮喪和極端的精神緊張,

憤怒。

 

積極品質:耐心,接受和溫柔。

 

對鳳仙花精的敬意:

 

我放鬆。

我接受生活的節奏

和他人的步伐。

我讓生活的過程

輕輕地展開。

我有耐心和理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