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兰老师
安兰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7,179
  • 关注人气:27,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蘭老師7月15日上升星座教學

(2018-07-05 12:32:13)
标签:

星座

文化

分类: 基礎占星

安蘭老師7月15日上升星座教學

你有白羊宮嗎

你知道

如何去用

白羊宮的能量

若你在白羊宮的位置,總是慢吞吞的,瞻前顧後,下不了決定,那麼,你將得不到白羊宮的成功,而且會非常失敗。

事實上,命圖上的白羊宮位置,是不需要太過小心謹慎的。

白羊座是陽性星座。白羊座為生命帶來極大的勇氣,讓我們充滿信心,去「走天使所不敢走的道路」。

所以,白羊宮代表的能量,也就是我們面對生命中最勇敢的地方。

白羊宮有強大的生命活力,我們可以在自己命圖上的白羊宮,去追求別人不敢走的路;追求別人不敢做的夢。

其實,壓力跟勇氣是天生的一對。當我們的壓力愈大時,相對的,白羊宮也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勇氣。

當我們攀越過生命中最險俊的高山,在生命遇到危機時,我們用白羊座勇於探索的勇氣來對抗。

危機是如影隨形的,但白羊宮是不怕危機的,因為,危機的相對能量就是勇氣。當我們要拓展生命,往更前面的路邁進時,危機是隨時都存在的。

在生命的歷程中,白羊宮教導我們要如何去控制你的恐懼。白羊宮代表一種初春的能量,這種能量會從冰峰雪嚴裡蹦跳出來。

在白羊火元素的外放和熱情下,是一個生命自信的火把。如果你在白羊宮裡失去了這樣的自信火把,是不可能在白羊宮的生命區域裡,感受到生命的成功。

就我們的內在生命來看,白羊宮代表我們必需要去克服潛在對於未知的害怕。

從已知到未知的路,就像塔羅牌的第一張大牌「0號愚人牌」,愚人的旅程就代表我們的生命旅程,是從「已知」到「未知」。

當我們在面對生命的重重危機時,白羊座的能量會幫助我們去發展內在的力量。



6小時音檔

700人民幣

 

7/17

上昇星座與12宮位

 

7/24

上昇星座與12宮位

有線上教學


 

我的支付宝

886-0988273195

 

QQ  1735019055 

SKYPE  wuanlan95560

微信

微信ANLAN9556O

 

最后一个是英文字母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