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兰老师
安兰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7,179
  • 关注人气:27,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雙魚學員的飛星報告教室班新學員

(2018-07-03 22:38:38)
标签:

文化

星座

分类: 基礎占星

雙魚學員的飛星報告教室班新學員

新學員的飛星報告

一鳴驚人

 

 

1宮主星金星飛5,

 5宮主星天王星飛1

很強的5宮能量

星盤上很強的暗示

 

月亮3宮,金天三分相,

1宮上升是天秤,

5宮是水瓶,

15宮是自己感情跟孩子,

一生所有的課題或能量就在15宮流動,我對孩子非常喜愛,

尤其不需要血緣關係的孩子

我也都喜歡,

跟孩子的緣份是近的也是遠的,因工作關係跟孩子緣份很好

,但僅只於工作服務期間短暫的緣份,

服務結束緣份大部分就盡了!

所以認識的孩子來來去去,

也接受這樣的緣份不執著;

 

2宮冥王飛1宮及5宮天王飛1宮,上升天秤座有天王及冥王星,影響我的感情觀及自我價值觀,

以前在面對感情常會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或怕受傷害,

就會很想斬斷感情

或不做任何的承諾,

這讓跟我在一起的人覺得沒有未來,

尤其碰到掌控欲強或恐怖情人,讓他們非常抓狂,

而我也不讓他們控制,

反而是互動上關係像朋友般的對待就走得較長遠,雖然感覺很無趣,因為我是15宮,有時需要浪漫,

但還好5宮水瓶,像朋友般的互動其實是最舒服的!

 

二宮的主星冥王星飛12宮跟一宮合相,對於價質觀內在可能有某些的執著,是很隱微的外面的人可能看不出來,在金錢方面沒有特別的感覺,夠用就好,可能是日水都在雙魚座所以沒有什麼金錢概念,

但對自我的價值也隨著年紀的增長,更肯定自我價值,

尤其是藉由與人建立關係時能建立自我的價值觀,

尤其是跟天蠍座人互動時,對於自我價值感以及健康方面或是金錢方面會較積極的面對及提升,

也懂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冥王星落一宮跟四宮的木星三合,

所以在與人互動的時候,其實能夠看到、感受到對方的想法或是比較隱藏、負面的念頭,

但木星在四宮的我,其實會用比較正向的方式看待,而且不會讓對方知道我的想法

 

三宮的宮位有月亮跟海王的行星是從六宮和10宮的主星飛來的,所以在三宮的溝通方面,關心的內容大部分都是工作為主,也是透過教學的工作,讓我覺得生命得到了安全感或是讓我奉獻犧牲的地方,但日海四分相,學習付出與犧牲是我要有所區分的,

而我的月金天在135宮小三角,跟親戚的關係很好,可以保持彼此的空間互通往來.

三宮的主星木星飛四宮 ,有些想法就是比較深藏在內心或者也比較喜歡家庭的生活,在家顯得很自在,

喜歡一對一的溝通,

7宮主星火星飛四宮,

家裡都是做餐飲熱食或炸的餐飲,

4宮魔羯家人的脾氣很耿直、個性勤奮、保守傳統,尤其是父親,在家容易跟父親衝突,火星魔羯,

這個衝突是很壓抑的,

我又日土日海四分相,有些話是說不清楚,內在是很壓抑,自己的意志、想法、個性是被消弭的,但土海對分相39,與太陽T三角,或許39宮是我的解套(心靈上宗教上的提升),

只是較為辛苦和漫長,所以現在年紀大了爸爸老了,我們之間的衝突也減緩了,

海王也消弭了這一切、

土星也帶來了成長!

 

六宮雙魚有太陽跟水星落入,

11宮的主星太陽及12宮主星水星飛來,

主要是我在睡覺時會很多夢、腦袋無法休息,夢的內容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事情以及工作上的事情,

而且雜亂紛飛,

有時也會夢到祖先或號碼,

12宮處女主星水星飛6宮雙魚,

在表達上

是需要畫面及感受才講得出口,

記憶力不好,

是需要自己理解了才表達的出來,

其實不容易放鬆,

即便大家都覺得我呈現慵懶、

少根筋的狀況,

但其實我是焦慮跟緊張及沒自信的,

但大部分人都看不出來,

日水6宮雖然是在雙魚座,但從處女及獅子的主星飛來的,在工作的表達上大致還清楚,只是需要摸索一段時間,

才能理解方向,

11宮的主星太陽飛6宮,

所做的工作就是跟社會大眾的事情有關係,在工作的領域裡做著服務社會大眾並感到有成就感從 12宮處女座的水星飛到了六宮雙魚座,

其實這是一個很辛苦的一個 位置,

因為12宮是模糊不清

而處女座又想要給他搞清楚,

所以睡覺時思緒或靈感會在這時出現,

那飛到了第六宮的雙魚座,

就很辛苦的學習用很理智批判分析的方法看待事情,

但對雙魚座其實是不容易的,因為其實他們是很憑感覺走的,

我的太陽雙魚雖在6宮但我不喜歡太照規矩的手藝或太規則的藝術,

但我可以將藝術的想像力、創作力,用水星教學的方式將他呈現出來

 

我的命盤裡面,行星大部分都是落在北半球16宮,只有一顆土星落在南半球,所以我很重視自己內在的部分,

第九宮土星雙子座 ,

這個行星就是從四宮主星飛到了九宮,

所以在外面,

大部分都是因為工作而出去或是因為責任或是義務,會出外主要是教學及跟人溝通(跑偏鄉),所以也變得更獨立,也不怕吃苦了!

哈哈…但我其實是比較喜歡待在家裡的,木星落四宮雖是魔羯座,

但還是比較輕鬆放鬆的,

在外面就比較拘謹獨立,

但土星的這一顆星在外面形成了提桶相位,

更顯得土星的重要性,

他也確實讓我在外面獲得了很多的成長和獨立和承擔,

以及學習突破自己跟人互動溝通,應該是我最大的成就吧!

因為我小時候是不愛說話的,但人往往來這裏就是要做你不輕鬆、不拿手的東西,而不斷學習溝通心靈的提升是我今生要努力的方向


飛星教學 6小時

解盤技巧的秘密 

人民幣  700



 

我的支付宝

886-0988273195

 

QQ  1735019055

SKYPE  wuanlan95560

微信

微信ANLAN9556O

 

最后一个是英文字母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