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夜好眠

(2018-07-19 07:48:47)
标签:

朱泓默的日记

生活的研习室

分类: 爱分享

一天,贝儿和我说,妈妈,我想要一个枕头,睡觉感觉太难受了......我有个同学的枕头睡着感觉很舒服呢,从来没有那么舒服过!

睡眠是大事情,我说你联络一下你的同学,问问同学的妈妈,枕头是哪里买的 ,我们也去买一个吧!
贝儿说,妈妈,是一个赠品,我也不好问是啥东西的赠品了!唯一的信息就是,乳胶枕头!哈哈哈,好吧,我去光研的大群里问同学们,很快就收到了很多信息和反馈,大体的建议是这样的:

1、很多同学都推荐乳胶枕头,有的家庭全部都使用乳胶枕头;
2、部分同学的乳胶枕头购买来自泰国旅行,或者是泰国代购。推荐的品牌有“皇家”等。
3、有同学强烈推荐丹麦的“泰普尔”,说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我做了一下功课,先是在淘宝上找“皇家”,有一家店铺我感觉还不错,除开皇家之外,她们更推荐选择在普吉岛小有名气,口碑不错的Luyuan Latex, 这个价格贵了一百多,于是就买了一个回来,使用感觉确实比之前的枕头好用,承托头部的感觉让睡眠会舒服。


今夜好眠
第一个乳胶枕

过了几天,紫陌给我推荐了年糕妈妈里的乳胶枕,我看了一下介绍,价格只需要一百多,但是图文介绍好走心,忍不住又下单买了一个。


今夜好眠
第二个乳胶枕

年糕妈妈推荐的TAIPATEX乳胶枕我感觉是不错的,从包装到枕头的细节,价格加上使用的体验更好一些。

今夜好眠
包装盒用来在花园里收拾落叶

虽然买了二个,我还是心心念念小康说的“没有之一”,她和同学们都叮嘱我应该去实体店感受。之前买枕头是从来没有这么去体验的,加上泰普尔的价格都是一千多了,我也很想去感受一下很舒服的枕头是长成啥样子呢?

终于有一个机会去长沙,拉着先生就直奔海信广场。先生都搞不清我要做啥,反正我到了泰普尔就直接倒在床上了,心想,不会遇到熟人的吧!嘿嘿!泰普尔的枕头品种很多,还有尺码可以选择,说实话,我现场也体验不出来究竟是哪一种枕头适合我。导购员给我推荐了一款,她说这个品牌的枕头是不会压耳朵的!这个细节打动了我,因为我睡觉常常会压着耳朵,醒来真是很受伤的!自己压着自己找谁说理去呢?导购看着我眼睛发亮,和我说,线下店铺有一个线上店铺无法做到的,可以试用。

她说:第一天如果你感到不舒服,要继续啊,第二天也继续,如果第五天还不舒服,你快递给我。

今夜好眠
来自丹麦的枕头

ok!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我买了一个枕头,那个床垫巨贵,我睡了一下,心想还是算了吧!
第一天,没啥感觉,因为前面几个都睡过,好似差别不是那么大,第二天还是压着耳朵了,嘿嘿,那一瞬间好想笑,O(∩_∩)O哈哈哈~
第四天的时候,贝儿回家了,立马把新枕头抢过去用,哈,第二天说,超级好。

总结:贝儿喜欢泰普尔,爸爸用TAIPATEX(美容枕头哈哈哈~),我用Luyuan Latex。

妈妈顺利完成了任务,今夜好眠哦,宝贝~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前一篇:做梦,兔儿
后一篇:艾的研习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做梦,兔儿
    后一篇 >艾的研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