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后2个名额

(2017-09-25 23:29:01)
标签:

朱泓默摄影

生活的研习室

光的研习

分类: 爱摄影

今天是哗啦啦地拍完了,我把淘宝的课程名字修改为18年3月,第十三期。
长长地舒口气。
感谢大家的推荐,大部分都来自我的学生,她们的信任背书。
含滋说有两位学员需要调整时间,葡萄同学啊,你你你......
好吧,真的还有2个名额,愿能够与你相遇。

这真是缘,期待“光”临。

哈罗!亲爱的你,

家是什么味道,爱是什么样子,日子又是什么颜色的,你的生活里,最常用的又是哪把刷子呢。
我们喜爱布置精美的店铺,喜欢欣赏井然有序的空间,也憧憬一看见便暖心的房子和里面冒着热气的生活 -- 洁净没有水渍的台面,一个挨着一个的工具,以及铺满整个空间的温和的光,这样的画面有安静的力量,虽无声,却憾人心。

你的家是什么味道,你心底的爱又是如何表达?
你的日子是哪种色调,哪一个是你最爱的颜色,你把它展现出来了吗?
我们是一样的,每个人的手里都有好几把刷子,刷刷这里,再刷刷那里,只是总会记得,要把家里刷出自己喜爱的感觉。是的,我们可以创造出一种感觉。那感觉里面,有很多的爱,与温暖。



成为记录生活的摄影师  /

只要想到达远方,每一个脚下都可以开始新的旅程。学习是一件奢侈并且快乐的事情。奢侈的是我们想拥抱并改变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的人生 -- 就是想这样宠溺自己的梦想与希翼。快乐在于可以遇到一起同行的人,在研习的时光里并肩酿制自己的那壶美酒。

成为,是个动词。

那个想要获得改变的念头是所有的开始。

用影像与心对话  /

不经意间忽然发现记录影像竟是与自己最好的对话时光。那份来自心底的赞叹、惊讶,对于自然、生态、生命的敬畏与喜爱渐渐地占据了更多的内心空间。不需太多的言语,画面自己就会传递它想要带给大家的光。看似掌握了一门技术,却更像是找到了自己的后花园。植物树木光影都已被神奇地备好,我们所要做的只是驻足、停留,留下最打动自己的那一个方格。

出发,趁现在 /

秋天,树叶开始被涂上层层叠叠的金黄,家的味道,爱的样子,日子的颜色,我们都想好了。刷子早就等在那里了,迫不及待地想被派上用场。拿起它,开始粉刷自己的世界,做这件既奢侈又快乐的事情。嗯,趁现在,就出发。

[光的研习]十二期报名倒计时, 十月里我们一起轰轰烈烈地开展大收割,待到冬日暖阳下再围坐在一起啜饮生活的甘甜与醇美。一切都是简单的,因为我们将学会如何创造那份心底热爱的感觉。

研习光,就拥有魔法。

 

内容策划:朱泓默
图片编辑:朱泓默
文案编辑:做梦兔儿
生活的研习室 出品

『光的研习课』
成为记录生活的摄影师
2017年10月课程报名倒计时
淘宝链接:光的研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100W+
后一篇:纪念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