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选择

(2017-08-23 06:46:01)
标签:

生活的研习室

工作室创业研习

分类: 爱自己

这几天都在自我反省中,从自己的言行中观看自己的问题,一边看着,一边想着。
我们在光的研习课有设计一个作业,主题是看见。看,是有目的有意识的行为寻找;见,是无意识无计划的相逢。生活与摄影是相通的,在“看”和“见”里,我不断在关照自己的内在,我看到问题,也思考如何去改变。

今天终于下了一个决心。这几天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终于做了一个选择。参加丁晓辉老师的企业家全系统的辅导计划。

人生是无数选择叠加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就像今天的范妮选择了创业课,就像此刻的我选择了丁老师,传说中最贵的企业教练。苗苗说,“确信一位老师”是多么强大的力量。我思考这句话的意义,我如何让我的学生确信我,我先要学习如何去确信老师。全然的接纳,放下自满和骄傲,放下疑问。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选择学习和改变,我期待自己全新的蜕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贝儿的十七岁
后一篇:探店准备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