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谷粒的话

(2017-07-13 16:10:05)
标签:

生活的研习室

工作室创业研习

朱泓默

分类: 个人工作室的创建和发展

每天都有一部分的时间用来和同学聊天。今天和谷粒反馈了她的项目分享研习课的感受和建议,她也与我聊了很多。
记录谷粒给我的对话,记录创业课的成长。

我看到您分享案例的几位创始人的创业故事,我看到了很多的独立思考、创新和很好的执行力,但是语言上是很温和的,也是没有压迫感的。我喜欢这样的交流和处事的风格。

每一次陌生环境的公开表达对我都是不小的挑战,通过创业课的练习,在不断地进步。我正在努力创造环境,让自己在这方面有所提高,比如做个自己的电台。

我现在在看一些哲学书,现在我觉得这些书很有用,不会像之前那么排斥,还觉得很有趣。创业课程重塑了我个人的知识体系的结构,这一点真的很神奇,也很了不起。

我一直以为,改变一个人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以及它的认知模式是很难的,但在我们的创业课程中,经过半年的熏陶和不断的互动,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的变化。我看到了自己和原来相比有很大程度的提升,这是我觉得开心又欣喜的事情。

比如我昨天的简书的文章,我完成写作只花了20分钟时间,我就写完了 (虽然没有配有图片) 。
我的朋友都感受到我的变化,我现在的意识流还有我写的东西相比原来好很多了啊!我身边的他们看到了我的变化,她们也开始对我的事情很有兴趣,会时不时地问我,你在做什么啊?他们发现我做的一些事情还真是很有意思,很好玩!然后他们也愿意与我一起做这些事情。

我现在真正的感受到: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她的生命状态是可以感染给别人的,这是真的! 

谷粒的更多文章----谷粒的简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