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370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贝儿

(2017-05-29 20:00:56)
标签:

生活的研习室

朱泓默摄影

亲爱的生活

分类: 100天写作练习

好久没有和贝儿有合影了,翻出一张七年前的照片,好多话涌出心头。

感觉贝儿最近又胖了一些,忍不住会焦虑,但这事情,我已经是想通了,这事情必须交给贝儿自己去解决,我不管了,放手。
为了迎接学考,贝儿已经像拼命三郎一样的学起来,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这是我想不到的。我从来没有在学习的事情上给贝儿压力,但她自己开始用心学习了,也是今年才开始的事情,贝儿都17岁了。

我想,一个人,如果是从17岁才开始懂得要努力学习,这也是很棒的开始了。从这一年之后,贝儿的人生会变得不一样,不是说会与什么巨大的成就,而是说,贝儿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来了。这是正途。

昨晚,贝儿和我说,妈妈,我有点担心,我担心我努力之后,我依然拿不到好成绩。
我还没有说什么,贝儿又接着说:嗯,努力过总是会有收获的,而且,我也不会有遗憾。

爱贝儿,爱努力上进的贝儿,贝儿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写在第一天
后一篇:自然而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